1156357149.jpg 


跟黑炭小姐相比,白肉底的人就是黑色素退的比較快,

Q弟是一個很勤勞的人,每兩個禮拜遠從<台中豐原>來高雄擠痘,

當初看到他的皮膚,我都快傻眼,整個下顎內包粉刺(看照片看不出來),

他已經從國中長額頭、高中長兩頰、到大學長下顎,

A酸也吃了,不吃就長,吃到最後不想再吃藥了就放棄,

很可惜的沒拍到當初7/1第一次擠痘的皮膚,

他歷經了擠痘5次、導入4次,,

除了配合我建議的療程,他也絕對不會亂吃東西,非常注意,

只要亂吃一定會長,只要被我擠過的人我一定都會再三叮嚀,

現在瑋弟只要一個月來一次就OK了XD


OS:會不會發生意外,那就要看他自己的嘴巴有沒有收斂囉!


PS:還有我不是聖人,一切還是要靠你們自己,
我只能負責把你們的障礙物清出來,沒辦法讓它不製造障礙物喔!




 






回痘痘粉刺困擾

 

 

 

 

 

 

 

(照片經本人同意由痘痘達人公開使用,實際效果因個人配合度不同有所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痘痘順氣美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