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吟說:

 

我知道,很多人都不會相信這個

因為連我自己都還處在半信半疑的狀態中...

曾經有朋友跟我說,她覺得我這樣很浪費錢,她對我說了一些話之後

我腦中浮出的想法,讓我覺得說...擠痘痘好像是有點可恥的事情

所以我都不太敢讓別人知道我去給別人擠痘痘


 



可是,現在想想我又覺得自己有那樣的想法好像更可恥?

讓我感覺,我有點對不起幫我治療的那個姐姐

說真的,我的臉已經好很多了,朋友有說,鄰居阿姨也有說

只是,因為擦過皮膚科的藥,皮膚變的很敏感,總是很容易紅

這沒有辦法,只能靠時間來治療,但是痘痘真的已經變超少的

我真的很謝謝她,她真的幫我很多...










一開始,我也只是抱著嘗試的心態

因為那時候,我已經想要完全放棄了

中醫試過了,西醫也是過了,但全都沒有太大的改變

已經尋醫尋到我自己都想要放棄了

我那時候甚至有個想法,我是連大門我都不想踏出去的

也許你會覺得這樣很誇張,但事實就是如此

也許愛美是每個人天生的吧!

但我也有告訴自己不要那麼在意,因為大家看到的是妳的內涵,不是妳的外表

是內涵,不是外表



我真的很謝謝那個姐姐,真的...




摁,就是這樣
經驗分享給大家



如果有跟我一樣的困擾的,可以考慮看看喔...
看個人囉!




文章引用自此http://www.wretch.cc/blog/kitty8972/14060801
無言..........無名已關閉



你也覺得擠痘痘好像是有點可恥的事情??相信每個人都跟怡吟一樣  


當初怡吟來時 我看到她的皮膚是整個兩頰紅通通的

她妹說她的臉很像紅麵龜(吃的)  可惜那時候拍的照片不清楚

她當初還去台北做了一次6000的護膚療程 沒效、擦藥是越擦越紅

她的心路歷程也是很多人的心聲  大家共勉之

痘達王只能幫你們清出粉刺痘痘 其他身體問題還是要靠你們自己

不然還是會長不停 擠不完  痘痘達人建議的一定要聽  這樣你才能擺脫痘痘肌!!



【痘痘成功之一】痘痘粉刺困擾 皮膚有問題者



不要只看到別人擠痘完的一面  要去了解別人擠痘過程 是如何艱辛熬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痘痘順氣美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