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要為親愛的痘達(痘痘達人簡稱痘達XD)發文了!

我是一個都痘痘長不停,手又超賤,不摳它會很難過睡不著的人XD

所以我的痘痘跟痘疤很久沒好過了....

痘疤有多嚴重...痘達看到我的第一次就被我嚇到了!

她以為我是被揍= ="不誇張!因為我的痘疤是黑的

她一直想幫我照相,不過我實在無法接受!所以沒照啦!

不過認識我的朋友都看過,我的痘疤是連用BB+遮瑕膏都遮不住的!

遮了還是黑黑的一塊!我發誓這是真的~~我一點都不誇張!(不信你們可以問痘達)

我也去過診所,但他說我這個還不嚴重= ="

心裡OS:我很想問他要整個臉爛掉才算嚴重嗎?

所以看了幾次也拿了藥,但我只擦了一兩次就不擦了!

因為根本就沒用!我的想法跟痘達一樣~~

痘痘不擠出來你擦藥還是沒用的,就算消了...

作息一不正常,壓力大一點它就冒出來了....

所以我也覺得痘痘一定要擠出來才會好~~

但我又不是專業,擠都擠超大力.......

沒技術又手賤的結果.....就是疤更多又超黑= ="

當然我也是過雷射...但結果是.....花了大把錢又沒屁用

我想可能是我不適合雷射吧!

我雷射後原本的疤是淡了一點,但痘痘長更多= ="

長痘痘有痘疤真的會讓人失去自信!

加上我又不是身材好的那種....

 

所以我真的覺得我戴口罩時還真漂亮= ="

後來我就上網找有沒有什麼好的方法?

我真的很幸運....我遇見了痘達!!

剛開始第一次去當然會緊張阿...

因為地點在飯店阿!~~~

不過知道痘達是女的,又會去觀察她的網誌

還有她的問與答....所以我後來就還蠻放心的就去了

因為我想~~我也挺壯的ㄚ!~~XD

所以看完我這篇文,想去找痘達的放1萬顆心....

痘達擠痘方式真的不太會痛,除非哪個地方你比較敏感才會痛到踢床= ="

像我是覺得太陽穴2邊最痛...所以長在那我就很擔心擠痘= =

不過我現在痘痘有比較少了,比較嚴重的還是痘疤...

最近痘達介紹我做:"Xxxx"我看到她的介紹超心動

本來聖誕節有約會,也不管那麼多先推掉再說....

結果聖誕節那天去~說真的我覺得Xxxx的過程還真有點痛= ="

還沒弄時痘達說:過程完全不會痛,弄完後碰到時才會刺痛.....

結果~~~~~我覺得過程還挺痛的

但為了美....在痛都值得,反正都痛了!

所以我有叫痘達加強一下,就大力給!

 

但為了要漂亮,我想這就是必經過程!!

所以我敢大聲為痘達掛保證........

要找痘達就要相信她...她說的話就要聽!

像我有時就是手賤講不聽...痘達會念!但不會打啦!

不過自己會拍謝啦~~呵呵呵^^

而且痘達人超好~她不會強迫你一定要買東西

要不要買都隨便你,但我覺得她介紹的東西都還不錯!

所以要不要買東西自己看著辦囉!

我強調我跟痘達是今年8月因為清痘痘才認識的!

我不是她的好朋友幫她打廣告.....

是因為她人真的不錯技術更沒話說......

而我只是說出我的感覺~~信不信當然是由你自己評斷!

我知道長痘痘和有痘疤的苦,真的會讓人沒自信....

我自己經歷過,所以更能了解那種苦~~我也還在努力中!

痘達自己也經歷過這些,所以她也能將心比心...

不要想著要一步登天..治痘痘跟痘疤跟減重一樣是需要時間的!


http://www.wretch.cc/blog/viz0515/7801836

痘達~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痘痘順氣美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