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3  

 

<心得分享>

呼~ 終於等到這一天
若不是自己皮膚有了貨真價實的進步和改變
也沒有這個資格在這裡向大家說三道四
所以一切都要歸功於痘痘有的救星 痘達老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說到痘痘 我也是個達人
從國中開始 大大小小的粉刺痘痘若迭若穴的痘疤 和我的人生密不可分
時好時壞的 總是給了我希望 又給我絕望
以為自己到了大學 過了讀書壓力期 痘痘就會放我一馬
結果不然! 
它不但不肯放過我 還張牙舞爪的在我臉上肆意蔓延
我曾經半夜哭著打給我的朋友說 我覺得我好醜
也和口罩相依為命了好幾個月 帶過口罩的人知道 戴口罩是非常悶熱又不舒服的 我為了不拿下口罩 中午甚至不吃午餐 = = 
而我同學卻跟我說"你不用再帶了拉 帶了也遮不住 都從旁邊蔓延出來了!"

 

花了這麼大的篇幅 我是要告訴大家 我是血淋淋的真實案例 絕對不是為了打廣告 是真的很希望我的經驗可以給正在受痘痘困擾的朋友們一點方向

 

而且也想藉這篇分享 表達我對痘達的感謝

 

我試過各式各樣的治療
舉凡 雷射!(超貴又超痛 沒用) 杏仁酸換膚(更嚴重!) 打美白針(浪費錢)

 

詩X特 (差點又要花大錢買保養品)..........等 

 

都是四個字 徒勞無功 花錢自我安慰 自欺欺人
直到有一天如往常依樣 繼續在網路上蒐集各種治痘偏方
終於找到了! 就是痘達
我覺得長痘痘的你們很幸運 因為你們來到這 看到我的這篇分享 就意味著你們痘痘之路已經即將走到盡頭 

 

雖然我對痘達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情感
但我還是很很感謝老天爺給我一個機會 讓我可以擺脫痘痘的日子

 

我現在的皮膚 不能說是極好 但是現在的我 可以不化妝出門 很多朋友看到我的變化 也紛紛認識了痘達 我說我是活招牌 有過之而無不及!

 

痘達擠痘痘 痛!但是非常有效 長痛不如短痛 錢要花在對的地方
我10月第一次擠痘痘 保持一個月定期找痘達進廠維修的步調 
從滿目瘡痍到現在 !!
我可以 你也可以

 

我是個窮學生 
當初也是一個試一試的心態 再差也不會比現在差的念頭 
和痘達結下了緣分
所以我並不是一開始就買了痘達的保養品
但我是用過後 我知道 就是它了! 好的產品 皮膚會告訴你
現在 經過美妝展 屈臣氏 我再也不用尋尋覓覓一個屬於我的保養品
因為市售的 誰能給我保障? 
痘達的用不好 我可以回來找他 況且有大家的口碑相傳 我決定一直用下去
第一個月我有買魚X 而且很聽話的又喝又擦 所以我第一個月的效果就非常顯著了!!! 
如今 我已經領到了痘痘畢業證書 痘達說 我已經沒什麼好擠得 不用那麼頻繁地找她
她的這句話 就是我五個月來與他配合 得到最有價值的禮物!
真的很感動

 

我是發自內心的跟大家分享我的經驗
長痘痘的人那種自卑的心情 我在了解不過了
給自己一個機會 也給你的皮膚一個機會

 

"你絕對不會永遠長這樣" 
除非 你不願意改變。

 

 

 

 ................................................................................................................. 

 

以上是嘉嘉的心得,她真的是很配合才能好起來,所以想要好一定要學習,必能好起來

 

1.東西不亂吃.忌口

 

2.產品全用魚X保X品.喝魚X

 

3.每天保持樂觀的心情

 

4.每天喝檸檬水“奇異果汁退痘疤(生理期不喝)

 

老師補充

 

5.每個禮拜最少3天去運動,對身體更好

 

 

 

 

 

 

 

 

 

 

 

 

 

 

 

 

 

 

 

(照片經本人同意由痘痘達人公開使用,實際效果因個人配合度不同有所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痘痘順氣美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