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9650_1109133092438085_214475129963112048_o.jpg 




冠傑心得文~
曾幾何時我從高中開始,就是個痘痘人,同學見到我都說,你痘痘好多,膚質好差,

看過西醫有擦過藥,口服也吃了,雖然當下見效,但我知道、這絕對不是長久之道,傷身傷腎,

於是就開始放忍不管,但是後來在同學介紹下,得知了痘達,他完全不用藥,用最自然的方法調理體質,

在幾近絕望之下,我在半信半疑的情況下,決定當作被騙去試試看。

一見到士彰老師就發現,老師是個非常有原則,有個性的人,他的方法只對真的想根除痘痘族人,

真的很有用,若是沒下定決心,老師是不會幫你的,我在老師的幫助、指導下,一步一步膚質真的越變越好了,

洗面乳、保養品全部換成老師推薦的天然產品,對皮膚不會造成負擔,我認為負擔少了痘痘也當然少了,

果不其然,在擠痘幾個月後略有起色,後來越變越好,到最後,我的痘痘居然不再是我的弱點了,皮膚變好,自信也來了,

上大學後,我就不再擔心痘痘影響我的面貌,以前的同學看到我也都說,哇賽怎麼辦到的,以前看到你就是滿臉痘,

現在居然這麼清爽,太神奇了,現在我只要偶爾來找老師買保養品,擠痘一下就可以保有美麗的臉蛋,

花的錢比以前一直看醫生少太多了,真是太感謝痘達士彰老師,是我人生中的貴人。






冠傑:
你也是ㄧ個很特別的人,你來擠4次臉就好這麼多,照片從開始未擠痘到現在差別很大,

時間證明一切,臉雖然好了,但不代表一勞永逸,還是要繼續保持我們的護理方式,

你也知道『戰痘』的過程是一番苦心換得來的,千萬別怠懈,『建設是辛苦緩慢的,但破壞是容易短暫的』,

記住這句話,我也恭喜你,要一直保持最佳狀態喔(鼓掌)~

士彰老師筆









(照片經本人同意由痘痘達人公開使用,實際效果因個人配合度不同有所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痘痘順氣美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