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3769_1080361071982627_4148876218119796072_o.jpg

 

 

巧惠分享文:

這不是一篇廣告文,是一篇感謝文,初次與秀珠老師見面是在2013年的雙十節

這一天讓我感動落淚,之後每個月就會來看秀珠老師一次,而且也和她成為好朋友呵呵。
皮膚整個崩壞的時間點,應該是大二開始的吧!當我正視這個問題真的無法改變的時候
我開始討厭在陽光底下跟人說話,因為我的臉乍看之下沒什麼事,但是當照光和搬開的時候
可以清晰看見皮膚底下長滿了一顆一顆很白很大很深的暗瘡,每次洗臉我總感到失望,就算是隨便擦個什麼遮瑕膏也凹凸不平
很想把他們挖出來卻總是不小心弄到發炎,我認真數過一邊臉大概有50個暗瘡,也看過皮膚科
醫師也只是給我吃吃消炎藥,說是荷爾蒙失調造成的,但這個已經多到我快不敢見人了
連家人都說我是不是身體有很多毒素變成這樣,我也不敢隨便上美容院的人,因為看過很多可怕的例子
直到某天一個朋友說我這個或許只能請人家把髒東西清出來才有用,並跟我說可以試看看一間小工作室,她的友人去過有改善皮膚
便貼網址給我看,不誇張,從開始看痘達文章到真的去我大概拖了三個月
因為我很擔心是不是詐騙廣告,所以一直瘋狂的搜尋文章
(加上第一次去看的注意事項跟ㄩˋㄩㄝˉ有點麻煩,因為我本身就很懶惰)
但我認真的看完每一篇,就感受到他們是認真在為病人在著想,不能吃什麼食物、喝什麼飲料等等
如果是一般普羅大眾的美容院,只會想告訴你他的產品有多好用吧
哪會管你吃什麼東西、覺得你沒有聽話就不要來的這種想法?
何況痘達不會強迫你一定要買他們的產品,而且第一次去就有試用,反正這樣下去也一定不會好
不如給自己也給痘達一次機會。,到了約定看診的那天,覺得非常懼怕,因為是小小的工作室
而且開門的方式也很特別(相信去過的人都知道),老師也是很有原則跟嚴謹的人
一開始只要是第一次都一定要看一段影片,強調不是使用會讓皮膚產生凹痕的鐵器
並示範擠痘的方式,老師一搬開我的臉發現佈滿臉的暗瘡
然後跟我說,這一定要全部清出來才可以,但會很痛要忍耐
邊處理邊問我的飲食習慣是不是有什麼問題,後來發現我非常喜歡喝杏仁茶
但是我都喝罐裝粉泡的或者是711的鋁箔包裝,全都不是天然的,連續喝五年而且不間斷有時候還會超過兩次
然後老師要我戒掉喝它,說我下次如果沒改善的話就不要來了(嗚嗚)
後來老師擠到流汗,問我知不知道總共有多少顆暗瘡
我說我數過一邊大概三十幾吧,但她說其實兩邊加起來差不多快100顆.....
我買了產品回去用,一回家洗臉,真的要哭了,多久沒有光滑的皮膚
沒有一粒一粒的感覺了.....本來覺得臉已經沒救了但沒想到還能夠回來
感動之餘馬上跟老師說謝謝,之後周遭的朋友老師家人們,都問我皮膚好像變好了
是有用雷射還是吃藥嘛?因為懶得解釋,所以有興趣繼續問的人我才會告訴他們
畢竟我不想讓人家覺得我好像在推銷,但是皮膚的改善是大家都看得出來的
之前上妝也是有稍微打底,但還是看得出凹凸不平的皮膚,現在至少是平面的
覺得很感動~~~~~~~
幸好我有鼓起勇氣去匯款讓我遇到了秀珠老師!!!
最後
正常的生活作息與飲食才是最重要的,雖然我的皮膚還不是很好,但我會繼續努力~
謝謝痘達 
認識你們才知道不是所有美容院都是黑心的,卻總是告訴我們健康的資訊:D

 

 

螢幕快照 2018-06-23 下午12.43.16.png

 

 

 

巧惠:謝謝你的分享與感謝,每次看到你都很開心,因為你總是笑容滿面(^。^)
但回想當初感到遺憾,為何我沒有把你宏偉的內包粉刺拍下來,不然現在就可以讓大家見證奇蹟,唉~
算了沒關係,好好繼續保持下去才是今後該努力的,


請大家給巧惠正妹按個讚,恭喜她皮膚變好了,如果你也想 像她一樣,只要照著老師的話做,皮膚一定可以變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痘痘順氣美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