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4858986.jpg                                                                                                                                    

我常常說有人被我擠痘痘擠到睡著(都不會痛,還睡的著),就是這位台中的J先生

當初他跟他的愛妻,為了愛美吃了減肥藥

結果臉上密密麻麻長一堆內包粉刺,肥沒減成,反倒身體出了問題

他讓我處理了快4個月-3次重度擠-3次中度擠

其實處理皮膚,除了看皮膚科吃藥,還可以去看中醫治療 再搭配國外的方法擠痘

這樣既不傷身,也能調理身體,事倍功倍



 1974858985.jpg                                  




他為了他的臉也去過皮膚科吃擦藥、又擦什麼解毒丸還是吃解毒丸的,臉沒改善反而越慘

痘痘的問題很簡單,就是把它擠出來就對了,不要搞太複雜

痘疤問題就是擦多x鈦,給它時間它就會退

痘痘問題就是不能急,你越急它越會長

J先生完全不會問我,痘痘達人  我的皮膚什麼時候會好 這種問題

反而會聽從建議該用什麼,什麼不該吃


所以恭喜J先生又恢復到以前的肌膚XD












回痘痘粉刺困擾








(照片經本人同意由痘痘達人公開使用,實際效果因個人配合度不同有所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痘痘順氣美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