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相簿 




樺樺小姐 自從去年5月走失  到今年1月又回來找我擠痘

走失是因為去台中讀書  然後想說離我那麼遠乾脆找別人治療

結果這個決定是對的  因為這樣才能知道痘痘達人有多利害

第一張圖就是它讓別人用微針海綿治療6次+擠痘完 的臉 大概花了應該也有3個月 這臉能看嗎? 

她來時我嚇到  樺樺還先提醒我她的臉很可怕  所以不要去讓人亂擠

我幫她處理也有快3個月  我問她你在讓別人做臉時 有到達現在這種程度嗎?

她說沒有!  

她的同學們也說會不會好的太快了  痘達可不用藥的東西在臉上呢
 
其實只要是長<對稱性的痘痘>  一定要調整身體  因為是體內火太大 導致上熱下冷

而臉上的痘痘一定要擠出來  不然也是事倍功半 

這一切的一切都要聽從痘痘達人的建議  然後在自己去做選擇
 
我的建議一定都是很中肯  有好無壞啦 

只要來讓我擠痘  我一定會問你之前做過什麼治療

大家都會說有擦過藥  但又沒效 

我問為何沒效  大家就會說  因為還是會長

那我就會告知 如果身體體質沒改變  那還是會長  所以不能怪醫生   

所以只要聽的進去的人  到最後都會感謝ㄉㄡˋㄉㄚˊ  因為再也不會滿臉豆花

 




(照片經本人同意由痘痘達人公開使用,實際效果因個人配合度不同有所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痘痘順氣美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