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相簿 





郁郁小姐是99/7/1讓我處理痘痘  說到跟她的認識好像未免也太巧了  

就在有次我坐高鐵接駁車時 經過一家看起來很好吃的虱目魚肚粥店  

我就在心裡想改天我要叫我另一客人載我來吃  可是後來就忘記這件事

 

就在有一天有人敲我即時通說要讓我擠痘痘  且說她們家是賣吃的  改天來要請我吃

我說沒關係啦~不用客氣(os:這麼好還有東西吃)





後來到台中郁郁小姐坐計程車來接我  我看她的額頭真的太嚴重了 她說她試過很多方法但都沒效

過沒多久到她家了  我一看  哇~哇~你家是賣虱目魚肚粥的啊!(就是我想去的那一家) 

真是太驚喜  我的下巴都快掉下來  郁郁小姐的媽媽看起來很慈祥

難怪店裡高朋滿座  重點東西真的好吃 

人跟人能相遇真的是很特別  你想什麼那個東西就會出現 

所以有時候我都會叫一些客人要跟自己的痘痘說話  要叫它趕快好起來

聽起來很好笑  但這可是有效的秘方之一喔~





算一算郁郁小姐讓我擠痘的次數有14次  她沒有吃中藥

只有每天吃2片石蓮花 因為它是屬於婦科燥熱  才可以吃

也很佩服她  有耐心敖這麼久  沒有中途放棄  每個人都要學習她這種精神

有的是信任願意聽我的建議及堅持到底  就會有成果














(照片經本人同意由痘痘達人公開使用,實際效果因個人配合度不同有所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痘痘順氣美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