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

 

《擠痘心得》

我是今年年初才碰到痘達的。
原本我的皮膚其實是不差的,頂多下巴跟額頭T字部位會長痘而已!

臉頰完全不會的那種,後來上大學知道會用底妝讓自己臉色更明亮更白皙時,

從此就離不開所謂的底妝了⋯又加上那時做服務業,所以幾乎整天都頂著底妝,

後來痘痘開始侵犯臉頰,我還不以為意,一直覺得底妝可以掩蓋一切⋯恕不知越來越嚴重⋯

到最後連臉頰也長痘了⋯開始瘋狂尋找可以減緩長痘的保養品、看醫生、

買醫生推薦的果酸洗面乳、買杏仁酸等等⋯我都試過了!但皮膚只有越來越糟糕⋯

那時都超級討厭看鏡中的自己!後來在網路上發現痘達的部落格,就預約了!

擠完過幾天我的臉真的好很多,使用魚膠系列保x品也真的很不錯!

真的很謝謝痘達給我正確的知識,什麼該吃什麼不該吃,

遵守之後不僅痘痘有改善,就連體重也有變化呢!

所以阿~還是用最天然的方法讓自己越來越美麗吧!

雖然現在還是會長痘,但是已經好很多很多了,我相信會越來越好的!

上次擠痘時買了所謂的痘X,剛好上禮拜臉頰熊熊長一顆紅腫的痘,

後來我在晚上睡覺前都會後敷,五天吧!就消了!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讓痘達保養維修我可愛的臉!請多多指教囉痘達:-)103/11/4豔琪寫

 

 

 

豔琪小姐從103/9/8、10/13來過2次重度擠而已,直到今年104/3/29我才想到跟她要照片,

因為我發覺到豔琪從103年9月開始幾乎每一月一次都會跟我購買保養品持續到今天,

沒想到光是用痘達家產品而已,久久不見皮膚真的如痘達一樣變好,為什麼她會那麼快好,

1.她很聽話不再去做什麼酸.擦什麼藥

2.她很聽話把所有的保X品“彩x品換掉,換成痘達家的.直到現在都還在用

3.她很聽話該吃的要吃.不該吃的不吃

4.最重要的一點:信任(不懷疑).耐心(不心急).有自信(不灰心)

 

如果你也能有勇於改變自己的心態,你一定也能跟她一樣,可愛過生活~

豔琪說願意為了大家,給美照一張,希望大家也能變美

 

 

 

 

 

照片 6  

 

 

 

 

 

 

 

 

 

 

 

 

(照片經本人同意由痘痘達人公開使用,實際效果因個人配合度不同有所差異)

 

 

 

 

 

 

 

 

 

 

 

 

 

 

 

 

 

2022-0412-痘痘達人BANNER-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痘痘順氣美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