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粉刺成功之儀儀小姐】遺傳的關係,但從不放棄,最後終於變  

 

幫人處理粉刺痘痘到現在已經13年了,可說是長痘粉刺的人會有什麼問題和性格都瞭若指掌,有痘友說想看很多人變好的案例,老師要跟你說就算你看了1千個案例都是沒用的,因為如果你不照老師教你的方法去做改變,你的臉和身體絕對沒有辦法同步變好,你找到的方法只能假象臉好卻傷身,很多方法都是治標不治本,
還有白目人說他很叛逆 照吃老師說不能吃的東西,他的臉一樣變好,
以後他絕對會為他說的這句話付很大的代價,因為它毫無知覺地傷害自己的身體,卻還沾沾自喜,
所以老師們會在你們第一次來擠痘時跟你們解說將近一小時,因為我們要你想清楚 如果下定決心再來,老師們不會讓你浪費時間浪費金錢,老師只會教你可以讓臉肌膚變好也讓身體變好的方法,只要你願意改變就可以做到
 
 
【痘痘粉刺成功之儀儀小姐】遺傳的關係,但從不放棄,最後終於變  
 
 
 
 
這位竺儀美眉就是因為很配合、下很大的決心、很信任老師一定可以幫助她度過這長痘痘的日子,所以才能有今天美麗的臉、健康的身體,她在別的地方看了也將近超過5年,從國中畢業到大三,沒有人治好她的臉,終於來這裡變好,後面她會親自留言分享她的心路歷程,感謝竺儀願意讓我分享她的美照,讓有痘痘粉刺問題的人一起像她一樣變漂亮,揮別憂鬱的日子。
 
 
 

【痘痘粉刺成功之儀儀小姐】遺傳的關係,但從不放棄,最後終於變  

 

儀儀分享文:

可能基因遺傳,媽媽年輕的時候也狂狂狂長,我國三升高一的暑假忽然也開始狂冒痘和粉刺,就像夏天的木棉花盛開般,瞬間我的臉也變成了痘花。走在路上,別人的第一眼,總是聚焦在臉上的痘痘,而不是美麗的五官XD,總在話語結束之際,附上早點睡,吃淡點,油炸out的中肯建議,心中滿是冤枉啊~我都没吃的回音,也只能笑答說謝謝!這期間總是有很多熱心的朋友推薦我皮膚科、醫美、中醫、保養品,我就一一的試,卻也ㄧㄧ的没效,這些使我心力交瘁的治療,只有在剛開始有用,持續一段時間後,又開始狂冒痘,幾乎完全没用。在治痘的過程中,花了很多錢和寶貴的時間,也開始對皮膚是否會好,產生懷疑,漸漸失去信心,每天看著鏡中的自己,從自信到失去信心的我,還是不停的Google,尋求解藥,終於被我找到痘達的痞客邦,開啟了烏日治療之旅。
一開始*似乎*没什麼起色,但我知道痘達秀珠老師擠的技術很好,快狠準,擠完臉超平,我就是喜歡這種臉很乾淨的感覺,所以就持續的去(一個月一次),就這樣聽痘達的話,不該吃的就別吃,可以抹的就擦,還有喝魚。就這樣,持續8個月後臉大幅改善,1年5個月到達現在的樣子,再加上好用的會呼吸的彩妝,就可以出門囉,結論就是有耐心的相信老師和自己會好,健康的皮膚會證明一切^^
治療期間謝謝秀珠老師和士彰老師的幫助以及一路挺我的爸媽3Q

 

 

不吃的

http://viz0515.pixnet.net/blog/post/280142069

 

要抹的

http://viz0515.pixnet.net/blog/post/274826981

 

 

 

儀儀:

感謝您的爸爸媽媽這麼相信我們,能讓你持續護理,沒有半途而廢,只要繼續保持良好習慣,臉一定會一直美麗唷!

當初儀儀來的時候,我真的嚇一跳,怎麼會這麼嚴重,膿疱、內包、粉刺,什麼樣的痘痘型態都有,整臉幾乎無處不長,擠完後真的很痛,也會很嚇人,但儀儀真的很會忍痛,在擠的過程不吭一聲,讓我印象很深刻,儀儀的情況,真的需要長期護理,不是短時間就會好,護理過程絕對比任何人艱辛,選擇唯有相信我們才有可能變好,因為這可能是她希望的最後一站了,妳真的很努力,熬到現在已經變好很多,我們很替妳高興,但仍然持續努力不可怠懈,辛苦了這麼久絕不要再走回頭路,習慣放鬆的去過這樣規律的生活~

 

 

 

 

 

 

 

 

 

 

 

 

 

(照片經本人同意由痘痘達人公開使用,實際效果因個人配合度不同有所差異)


  

 

 

2022-0412-痘痘達人BANNER-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痘痘順氣美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