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粉刺成功之薇薇正妹】現在網路詐騙很多, 可是在看完很多

 

擠痘心得:其實我一直都是遺傳性過敏體質, 慢性和急性尋麻疹一直困擾著我, 雖然是敏感肌, 也不太會長粉刺跟痘痘, 只是容易泛紅, 而且高中就到國外唸書, 過敏跟泛紅狀況都自然的消失, 超神奇, 可能是空氣很好跟氣候也沒麼麼濕, 一直到去年我大學畢業回國後, 然後四月底開始工作, 可能是在外商銀行工作壓力大的關係, 還有自己容易緊張跟完美主義的個性, 就開始亂吃東西, 每天都一定會喝一杯奶茶舒壓, 有時候還會吃麵包 零食餅乾或煮泡麵當晚餐, 還有吃我的最愛鹽酥雞, 想一想我在國外的期間其實很少碰這些東西, 然後就釀成悲劇, 全臉都長了閉鎖性粉刺, 我的家人跟我都整個嚇傻, 我媽立馬帶我去看皮膚科, 但其實醫美診所當時叫我先做修護肌膚(當時粉刺跟痘痘還沒爆發),所以其實我都沒做過果酸換膚或打過雷射之類的, 但之後就變得越來越嚴重, 我也去求救了中醫, 但似乎都沒效, 我又超級的愛美, 當時真的是出門一定要帶口罩, 每天心情都鬱悶,自卑還有變得害怕照鏡子, 也不想出去見朋友......

 

10322584_1038259789546658_3502630585948001299_n 拷貝.jpg

 

 

直到有一天我在網路上收尋如何治療痘痘粉刺的問題時, 看到了痘達的部落格, 剛開始保持著有點懷疑的態度, 畢竟現在網路詐騙很多, 可是在看完很多痘友的分享心得跟故事之後, 我決定死馬當活馬醫, line了秀珠老師跟她約時間擠痘, 去年10月底第一次去擠痘真的超級無敵痛, 而且我連續去兩天, 因為閉鎖性粉刺太多, 老師說要全部擠過讓他慢慢代謝出來, 擠完後的一個禮拜我都需要戴口罩上班, 但就一直安慰自己, 熬過就會變美, 跟自己加油打氣, 去擠過兩三次後真的太神奇了, 皮膚居然慢慢的恢復了, 痘疤也都慢慢地退了, 但其實除了擠痘還要非常的忌口和搭配老師推薦的保養品

 

 

【痘痘粉刺成功之薇薇正妹】現在網路詐騙很多, 可是在看完很多

 

 

和喝魚膠, 以及11點上床睡覺, 我是真的老師禁吃的食物都不碰 ex: 炸的,奶類, 麵包,飲料......等超多, 我剛開始只要要吃什麼都會先問老師可不可以吃, 她說ok我才吃, 雖然剛開始真的超辛苦, 但為了愛美我都可以忍住, 還有老師推薦的保養品真的都很好用, 最重要的是每天早上空腹時喝魚膠, 剛開始嚴重得時候一天喝兩包, 現在一天喝一包就可以, 還有面膜敷完皮膚真的會超保濕又淨白透亮, 粉底液和蜜粉真的是控油又保濕, 之前都需要一直補妝, 現在就早上上完蜜粉就可以一直維持到晚上下班, 我之後也買給我媽用, 她也說好用

 

【痘痘粉刺成功之薇薇正妹】現在網路詐騙很多, 可是在看完很多

 

 

經過了三個月的努力, 我的皮膚終於好了超多的, 朋友家人同事都陸續的跟我說, 誒~你皮膚變好了說, 聽了真的超開心的, 代表我的努力是有回報的, 總之非常謝謝秀珠老師的幫忙,讓我臉再度恢復美麗,也重拾了自信!!!!

 

 

【痘痘粉刺成功之薇薇正妹】現在網路詐騙很多, 可是在看完很多

 

 

薇薇:我現在才知道一個秘密,原來你以前晚餐都常常吃泡麵,哇這非常傷身體耶!敏感的人臉會爆炸。

恭喜恭喜!

謝謝你願意分享你的傷痛過程,因為你也是看其它痘友分享而來,現在換你幫助別人了,願意努力改變自己生活習慣的人,才真的能體會老師在宣導「什麼叫聽聽身體的聲音」,你做到了!而且恢復的非常快,一定要持續保持下去喔!

 

 

螢幕快照 2020-03-05 下午11.22.03.png

 

 

 

 

 

 

 


 

 

 

 

 

2022-0412-痘痘達人BANNER-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痘痘順氣美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