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粉刺成功之Cara正妹】未來我還是會跟隨你 ,你去哪擠

 

 

 

Cara (智痘)分享文:
Hello Hello🤘🏻我是Cara
 

在叔臻老師這也看了三年有了

第一次突然爆痘心裡很慌

上網一直找資料知識+

也在很多美妝網站買了很多保養品杏仁酸之類的

結果導致現在皮膚很薄常常泛紅就很明顯

出門都要擦粉底或是戴口罩不然不敢出門

 

第一次預約擠痘好緊張然後好痛

上面檯燈照著擠痘時眼淚都鎖在緊閉的眼睛

真的蠻痛的

 

可是女人為了愛美嘛~

 

自己洗臉都有感覺沒有那麼多粉刺

保養品也用了積在家裡一個櫃子都塞不進去了(用完都會留起來)

保養品真的用了就回不去了

去百貨公司都不會去看美妝櫃了沒興趣哈哈

還有大推粉底液 我都沾氣墊粉撲上妝超服貼

 

謝謝叔臻老師

未來我還是會跟隨你

你去哪擠痘我就去哪給你擠痘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ara是ㄧ個半工半讀的大學生

每天都很忙碌

她臉上痘痘只要ㄧ長

就會很嚴重

皮膚的痘疤就會超嚴重

每次都是在同一個地方發炎

常常只要ㄧ擠就血流不止

因這個問題我還請她去抽血檢查過

ㄧ開始醫生說血液有問題

搞的她好緊張,我也是

好加在只是虛驚一場

而現在Cara的皮膚已經不會

像以前每次擠就血流不止

現在痘疤也好的比較快了

 

 

 

 

 

 

 

2022-0412-痘痘達人BANNER-03.jpg

arrow
arrow

    痘痘順氣美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