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粉刺成功之Naomi正妹 第一集】貼出連自己看到都會嚇

 

 

~面對即將公開我的戰痘史, 最要鼓起勇氣的就是貼出連自己看到都會嚇到的爛痘臉,想當時老師要擠它們應該也是萬分痛苦, 雖然我也好痛啊….> < 但是只要撐過那個過渡期, 只能說我真的變漂亮了~~~(轉圈 + 灑花)

從青春期開始長痘後, 就一直沒有停過, 更是到處求醫, 中醫西醫都試, 甚至到吃A酸, 但因許多人都說對身體很傷便很快就停掉, 直到上班後有人介紹一間皮膚科, 是擦A酸,想說用擦的應該還好, 且痘痘真的抑制下來, 這一擦至少擦了有三年, 都是只要又有痘痘長出來我就塗, 就這樣也保持了一陣子皮膚雖算不上太好但也還可以的狀態, 直到我結婚後, 想說A酸會導致胎兒畸形才停用

 

 

 

【痘痘粉刺成功之Naomi正妹 第一集】貼出連自己看到都會嚇

 

 

大概半年就開始陸續冒痘, 接著在換了工作和環境, 搬回公婆家住後, 我的臉完全失控了, 以一種瘋狂爆痘的方式長出又大又腫又癢的痘子, 那時非常沒自信根本不想見人, 卻又不得不出門的狀況下, 總是塗上厚厚的隔離, 想蓋住整張臉的紅腫, 那種自卑和焦慮的心情很痛苦, 卻一直找不到好的方法可以治療

 

 

 

【痘痘粉刺成功之Naomi正妹 第一集】貼出連自己看到都會嚇

 

 

直到一天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痘達王的部落客, 看到那些變得好光滑的皮膚的案例, 心中燃起了一線希望喊著我想要變漂亮, 便與秀珠老師在去年十月牽上了線, 開始了在飲食運動上的大改變, 那段時間煮飯除了要備家人吃的, 還要另外煮自己可以吃的, 每周一三五早上五點就起床去爬山一個小時再回來上班, 所有不能吃的東西絕對不碰, 連續拍三個月的飲食給老師看, 讓老師做調整和去摸索飲食上的錯誤, 配合前三個月都擠痘兩次及所有的保養品全換掉 

 

 

【痘痘粉刺成功之Naomi正妹 第一集】貼出連自己看到都會嚇

 

 

在第三個月開始就很明顯的改善, 已可以摸到平滑的肌膚, 直到現在才第七個月, 我的臉只剩下一些疤和吃不對的食物生的小痘, 幾乎好了九成

這是我在去找痘達王前完全不敢想的, 在中醫師和別的美容師都說我至少要兩三年的時間才能好的, 我居然在七個月後可以大方自信的見人

更在經過這幾個月的忌口讓我深刻體會到,所有的病都是吃出來的 , 心中真的非常感謝可以遇見老師, 因為有了老師的督促和幫忙, 才能又回到那個愛漂亮的我, 謝謝老師拯救了我(拭淚~), 

希望更多為痘痘煩惱的人不要猶豫了, 找痘達王且乖乖聽老師的話就對了!

 

 

【痘痘粉刺成功之Naomi正妹 第一集】貼出連自己看到都會嚇

 

 

痘達王:

當初看到Naomi走進來時,其實我有嚇到覺得蠻心疼的,怎麼好好一個女孩臉會如此嚴重,她一定嘗試過各種治療,最後因緣際會來找到痘達王,她的背後承受了多少心酸……

我一定要幫她

但心裏os

她有辦法照我的話去做嗎?

我常說~

「老師存在的目的是教你們學會聽聽身體的聲音,而不是注重外表」

且這適用任何年齡肌膚,當然還有一些隱性的問題,必須長期觀察修正改善,才能達到治標不治本,只要找到長痘痘粉刺過敏原,肌膚一定可以變好,配合老師教妳做的,就對了!

所以我要緊盯你們都怎麼過日子

簡單的事情重複做

每天

每天

日復一日

不要放棄救自己

你也可以跟Naomi一樣變美麗

真的很高興Naomi無私無償分享,這種感動只有臉爛過的人才能體會,

Naomi你真的很棒,我說的.你都說到做到,你說你很感謝我,

我說:不客氣!是你救了你自己,你要對自己說一聲「謝謝我自己這麼努力。」

秀珠老師在此 

謝謝你Naomi給我機會幫助你(一鞠躬)

 

 

 

 

 

Only you can save yourself只有你能救你自己

 

🌸採用歐美國外手法處理粉刺痘痘,可連根拔起

🌸結合順氣調理-有效針對過敏來源,粉刺痘痘成因

🌸使用拋棄式耗材-乾淨衛生不感染

🌸使用檢驗合格+合格順氣的產品-敏銳一族專用

🌸使用飲食管理-健康從飲食開始

🌸不使用鐵器擠壓-防止凹洞

🌸不使用酸類-刺激皮膚

🌸不使用含藥產品消炎退紅

 

 

 

 

 
arrow
arrow

    痘痘順氣美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