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粉刺成功之靜靜正妹】

 

靜靜:

兩年前的某天,我的臉上突然暴漲了痘痘跟粉刺,均勻分佈額頭跟臉頰,試了很多保養品甚至到處求醫及醫美療程完全不見起效,對於從來不太長痘痘粉刺的我,根本世界末日,出門都是直接帶著口罩不敢見人的,不然就是塗了很厚的遮瑕,還很不均勻,看到鏡子中自己的臉一度覺得噁心,

 

 

【痘痘粉刺成功之靜靜正妹】

 

 

 

直到無意間在FB找到了痘達王-秀珠老師,106/12/27是我第一次擠痘,而這次107/05/30是我第四次來找痘達王-秀珠老師,在短短的期間內,幾乎恢復了百分之90以上,簡直不可思議,身邊的同事朋友家人們也為之驚訝,藉由改變飲食及生活作息,搭配長期喝魚膠,及使用保養品,現在的我幾乎不長痘了,偶爾會有一些粉刺,但只要擦上痘膏,兩三天就會不見了,目前還是會定期去找老師做保養,老師是我的貴人,謝謝老師也謝謝我的男友在我最糟糕的時期跟我在一起,陪伴我鼓勵我,愛你們。

 

 

【痘痘粉刺成功之靜靜正妹】

 

 

痘達王:

謝謝 靜 分享自己努力的成果

對於從來不長痘痘內包粉刺的人來說真的會感覺世界末日,

因為

本來的膚質就好,加上我們不留凹洞的專業,皮膚現在又恢復原來晶瑩剔透的無暇,

謝謝 靜 願意給用對的方法來護理肌膚

老師們在此向您一鞠躬

 

 

 

 

 

Only you can save yourself只有你能救你自己

 

🌸採用歐美國外手法處理粉刺痘痘,可連根拔起

🌸結合順氣調理-有效針對過敏來源,粉刺痘痘成因

🌸使用拋棄式耗材-乾淨衛生不感染

🌸使用檢驗合格+合格順氣的產品-敏銳一族專用

🌸使用飲食管理-健康從飲食開始

🌸不使用鐵器擠壓-防止凹洞

🌸不使用酸類-刺激皮膚

🌸不使用含藥產品消炎退紅

 

#痘達王

#痘痘順氣美學

#痘痘達人

#順氣調理

#痘痘救星 #痘痘肌 #保養 #粉刺 #清粉刺 #清粉刺達人 #閉鎖性粉刺 #內包粉刺 #囊腫 #做臉 #做臉清粉刺痘痘 #凹洞 #美容 #黑頭粉刺 #黑頭 #暗瘡 #暗瘡膏 #針清 #毛孔粗大#敏感肌 #酒糟 #酒糟肌#脂漏性皮膚炎 #異味性皮膚炎  #去角質 #粉瘤 #魚膠原蛋白

 

 

2022-0412-痘痘達人BANNER-03.jpg

arrow
arrow

    痘痘順氣美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