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粉刺成功之WEN WEN正妹】出社會壓力開始變大了,額

 

 

 

 

 

 

WEN WEN:

一直以來很喜歡在網路上看別人擠粉刺和痘痘,覺得很療癒,在2012年4月無意間加入了痘達的社團,很瘋狂的我看了所有的文章以及分享文,記得那時的我,臉上偶爾會長一兩顆痘痘和黑頭粉刺,而我都是用自己的雙手解決,那時還年輕,代謝好,痘痘很快就消了。

直到2017年...出社會壓力開始變大了,額頭、下巴內包粉刺長不停,其它有長痘痘的地方,越來越難消了,化妝常常用遮瑕遮來遮去,近看照鏡子都是一粒一粒的,覺得醜爆了,在網路上看了很多讓皮膚變好的文章我都試過了,卻還是一樣,

 

 

 

 

【痘痘粉刺成功之WEN WEN正妹】出社會壓力開始變大了,額

 


 

 
讓我想起幾年前有加入痘達社團,我開始又把文章又看了一遍,於是下定決心約了士彰老師整頓一下自己的臉,記得第一次,老師很用心的和我講解臉部粉刺和痘痘的情況,以及平常的作息習性,擠完痘痘後,覺得臉上一身輕,按照老師的作息習性做調整,下個月再次報到,已經好很多了,沒想到擠粉刺和痘痘已經變成我每個月的保養流程了,慢慢的每個月一次,變成兩個月一次,看吧!我的臉是不是好多了~(Iphone內建相機拍的,無美肌)
很慶幸自己無意間發現這個社團,謝謝老師拯救了我的臉,如果妳想變美變帥,一定要趕快保養自己的臉,現在還不晚,因為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痘痘粉刺成功之WEN WEN正妹】出社會壓力開始變大了,額

 

 

 

 

 
老師:
非常感謝Wen Wen選擇相信我們😭,Wen Wen臉部膚況其實不錯,因為沒長過什麼痘痘,自然就沒有留下凹疤痕跡,更因為不常長痘痘,所以更不容許有痘痘的『姑息』存在,還好Wen Wen來護理的時間還算及時,怕是拖延太久,可能就會形成凹疤,凹疤是不可恢復的遺憾,所以我常常提醒痘友,若有長痘痘千萬千萬不要放任不管,否則臉上的月球表面凹疤幾乎都是這樣形成的,目前是無法醫救的(是真的)。
 
我們的護理主旨就是從體內調理才是最有效的剋痘方式,我們也知道這並不容易,能很完全配合做到的人就好很快;無法完全做到的話,就真的會花比較長的時間,粉刺痘痘不是一朝一夕間就會好的。
 
Wen Wen出社會剛開始要學習很多事物、也面臨很多問題、甚至業績等,這些多重壓力及身心勞累,影響後續的睡眠品質、生理期週期、飲食消化不良等,對身體都是一種傷害,相對臉上氣色變差、粉刺痘痘也開始越長越多,在不依賴藥物、雷射、酸類護理下,是必須花一段時間慢慢適應工作步調並且消化吸收。
 
Wen Wen調整工作量、放鬆心緒、運動,用這些方式完全不傷身,完全靠自己努力,讓身體修復代謝,所以我說要多感謝自己,感謝自己沒有放棄,就算以後再長痘也不用害怕,生活習性自己最清楚,趕快調整過來就好,因為『良醫』其實就是『自己』,加油Wen Wen👍🏻

 

 

🌸採用歐美國外手法處理粉刺痘痘,可連根拔起
🌸結合順氣調理-有效針對過敏來源,粉刺痘痘成因
🌸使用拋棄式耗材-乾淨衛生不感染
🌸使用檢驗合格+合格順氣的產品-敏銳一族專用
🌸使用飲食管理-健康從飲食開始
🌸不使用鐵器擠壓-防止凹洞
🌸不使用酸類-刺激皮膚
🌸不使用含藥產品消炎退紅

 

 
 
 
 
 

2022-0412-痘痘達人BANNER-03.jpg

arrow
arrow

    痘痘順氣美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