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粉刺成功之Maggie正妹】我不能打雷射 是重點

 

【痘痘粉刺成功之Maggie正妹】我不能打雷射 是重點

 

 

 

 

 

 

秀珠師:對了,你的臉怎麼好的
Maggie痘友:不打雷射 是重點
秀珠師:不是要批評雷射,而是~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打,有些人打雷射就是會長閉鎖性粉刺,有些人就不會長,所以雷射到底好不好🤷🏻‍♀️
青菜蘿蔔各有喜好,請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我不會講醫生的壞話,因為我們也有醫美醫生來擠痘粉刺!因為打皮秒雷射打的太頻繁,我請她把時間拉長,擠粉刺3次 後來就好啦!還按我粉絲頁讚👍💕,並且介紹朋友醫生來擠!(讓我們與有榮焉)
🤫如果不適合打,打完雷射會長的話,請來找痘痘順氣美學師幫你解決問題😄
👨‍🏫痘痘順氣美學師👩🏻‍🏫
可連根拔起
有效針對過敏來源粉刺痘痘成因

 

 

 

 

 

【痘痘粉刺成功之Maggie正妹】我不能打雷射 是重點

【痘痘粉刺成功之Maggie正妹】我不能打雷射 是重點

【痘痘粉刺成功之Maggie正妹】我不能打雷射 是重點

【痘痘粉刺成功之Maggie正妹】我不能打雷射 是重點

 

🌸採用歐美國外手法處理粉刺痘痘,可連根拔起

🌸結合順氣調理-有效針對過敏來源,粉刺痘痘成因

🌸使用拋棄式耗材-乾淨衛生不感染

🌸使用檢驗合格+合格順氣的產品-敏銳一族專用

🌸使用飲食管理-健康從飲食開始

🌸不使用鐵器擠壓-防止凹洞

🌸不使用酸類-刺激皮膚

🌸不使用含藥產品消炎退紅

 

 

 
 

2022-0412-痘痘達人BANNER-03.jpg

arrow
arrow

    痘痘順氣美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