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想嚴重了,通常不是臉發生大事客人不會這樣講

 

 
 
上星期客人特地從桃園來台中擠痘(因為我最近沒有跑台北)
還講「拜託老師」
我心想嚴重了,通常不是臉發生大事客人不會這樣講
果然來的時候臉超嚴重,原來她最近失眠 自律神經失調,在吃中藥調一個月,開始長超多內包粉刺,不知道是不是中藥關係,我請她停一個月,10月再來給我看臉問題
擠完臉後
我突然語重心長跟她說:你會失眠都是有心煩的事,進而導致你的自律神經失調,你相信人會輪迴嗎?
她說:相信!
我說:人不是死了就真的死了,而是會不斷輪迴,我們來這世界都是來玩的,不要把一切看的太重,地球就是一個旅館,你只是來演一場戲,你有在追劇嗎?
她說:偶爾!
我說:你就是女主角,你想要劇情怎樣發展,由你決定,你的心情也是,不要忘記你是來玩的,不要入戲太深,不要把事情看得太重,看得太重苦的是自己。
她說:老師你講的很有道理。
我也不知道她到底有沒有聽進去,知易行難,慢慢開啟自己的智慧就會豁然開朗,當然一開始先知道是來玩的,之後就要再進階下一個層次,去了解出生之前誰是我,出生之後我是誰。
 
arrow
arrow

    痘痘順氣美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