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國外手法擠痘痘粉刺 教學國外手法擠痘痘粉刺  

 

 

 

【學習國外手法擠痘痘粉刺】

課程:兩天
贈送項目:洗卸膠、化妝水、精華霜、痘膏*10
時間13:00~17:00共8小時
只要老師還活著有技術問題隨時可以問

🔴第一天
13:00~14:30
🔹國外手法由來
🔹鐵器的真相
🔹認識痘痘粉刺型態(粉刺、開放性粉刺、閉鎖性粉刺(內包)、皮脂粒、囊腫痘、纖維化、皮脂腺瘤(粉瘤)

14:30~17:00
🔹國外手法技術操作

🔴第二天
13:00~17:00
🔹學員技術練習

學習國外手法擠痘痘粉刺學費$68xxx

 

 

 

教學國外手法擠痘痘粉刺  教學國外手法擠痘痘粉刺 

 

 

開放教學國外手法,終於開始傳承,想學私訊。

 

#痘痘順氣美學師 

#國外手法 

#教學技術:台北.台中.台南.高雄。 

 

 

 

 

 教學國外手法擠痘痘粉刺 


 

 

教學國外手法擠痘痘粉刺

 

學生從客人變學生,她說他超喜歡看擠痘痘的影片,問我怎麼不拍?

我說:因為我以後要教學啊!

結果她變成我第一個學生,其實在她之前我有教3位老師她們是我好朋友好姐妹,

我以前就預計我40歲就要退休, 然後教學國外手法,這技術真的太好了,

難怪美國歐洲都是用這方法擠痘痘粉刺,他們是不用鐵器在臉上的,

因為這樣很容易造成囊壁破裂,導致丘疹,進而留凹洞

國外手法不會留疤,長庚的小兒科醫生都說我的技術可以申請專利

但是我的手沒辦法申請專利啊!

想學的國外手法的來找秀真老師喔,我會先審核資格

請洽Line ID:viz0515

 

 

Copyright © 痘痘順氣美學師 版權所有本站採用cc授權 請勿轉貼本站文章及圖片

 

 
arrow
arrow

    痘痘順氣美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