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6

   

<心得分享文>
從青春期開始,痘痘就一直困擾著我,和許多的痘友一樣,我也嘗試過許多的方法,
開架商品上只要出現”抗痘”兩個字的產品,像是一些藥膏、洗面乳等,我都會抱著試試看的心態,
但效果卻是時好時壞,原本也是堅持不想靠吃藥來治療痘痘,但是那一陣子皮膚的狀態很不好,
因此毅然決然的去了一家頗負盛名的皮膚科診所,沒想到,卻因此變得更加嚴重。

之後的某一天,在網路上看到了痘達的網站,看到許多成功的案例,真的讓我心動不已,
一開始的時候我也是有點擔心,畢竟現在網路陷阱很多,不過當我仔細將所有的文章都看完後,
心裡只想到一件事:有哪一個詐騙集團會花這麼多時間告訴你什麼可以吃什麼不能吃,
或是要做什麼事情可以遠離痘痘?! 痘友們提的問題,痘達也都會一一回覆,因此我決定相信痘達!

相信痘達果然是對的選擇,從一開始擠到現在大約X個月的時間,和一開始的照片相比,
效果就明顯的出現了,真的非常感謝士彰老師! 擠痘的期間,除了固定擠痘之外,
我也乖乖的換掉所有的保X品,搭配每天喝魚X,此外,一剛開始知道要忌口時,
真的是一件蠻煎熬的事情,經常需要用意志力對抗美食的誘惑,但,看了這麼多痘達的文章後,
我也開始接受許多的美食其實都對身體不健康的概念,所以對於蛋糕、甜點我也開始免疫了。
只要堅持下去,一定可以跟痘痘說再見,而且身體也會跟著變健康! 相信痘達準沒錯!
 
---------------------------------------------------------

 

 

育育小姐是在去年(102年)年底來擠痘的,每月護理1次,目前已經護理5次,
說真的她很少提出一些問題,大概是她把所有部落格文章和痘友們問題仔細閱讀過的關係,
並且相信我們的護理方式,按步就班,慢慢調整體質,改變自己舊有的生活型態,
這是必須下很大的決心及毅力。
現在人的生活方式和以前有很大的差別,再加上食品衛生安全真的讓我們吃的很放心嗎?
其實長痘跟健康有很大的關係,但不會長痘的人不一定就健康。長痘的人其實要好好醒思,
自己真的沒有亂吃東西,真的作息很有規律,這些自己最清楚,還有壞習慣的養成⋯等,
怎麼對待自己的身體,身體就怎麼對待你,自己要對自己負責。
 
1.育育小姐所用的產品:魚X、洗X膠、化X水、精X乳、精X霜、X膜、美X安瓶、痘X、防X乳、粉X液、X粉,目前還持續使用。
2.飲食習慣和禁食都要配合。
3.建議每日喝溫檸檬水+薑+鹽。
4.作息時間要在晚上11:00之前。
5.要多運動(爬山、走步、快走、慢跑都可,能留汗最好)。
 
 
 

 

 

 

 

 

 

 

 

 

 

 
 
 
 

(照片經本人同意由痘痘達人公開使用,實際效果因個人配合度不同有所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痘痘順氣美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