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莉莉分享文)


從大一做了果酸換膚就是我悲劇的開始。
一開始會做果酸只是因為臉頰的一些小粉刺痘痘
不只擦過A酸,類固醇,幾乎那時間為了痘痘什麼都試
結果,皮膚不僅變的很敏感又變黑暗沉
女生,誰不想要有好皮膚,所以不管什麼方法只能當活馬醫
然而皮膚一直沒有改善,還被騙到美容中心做臉療程
結果用鐵器的下場就是有痘疤又凹疤的也沒有改善
之後就什麼都不做了。
又想到現在網路上都說杏仁酸,溫和不刺激能換膚,
卻也沒辦法改善自己敏感和長痘痘的膚質。
而痘達秀珠老師,我記得以前就有關注過痘達的部落格
可是那時害怕被騙,畢竟網路陷阱很多
在今年又想到,再次關注
畢竟痘痘對我真的困擾好久,口罩根本就是必備
長很多痘痘的人,一定能了解不想被別人看到自己滿臉痘花
所以才會口罩隨身。
在今年5月下定決心,預約了第一次擠痘,搭配魚XXx品
我不敢說它是最好的,但用過真的無話可說
聽取痘達的話,不要吃的真的就不要碰
雖然剛開始真的很不習慣,不能碰的東西真的就在你左右
還不要碰,好難;但為了漂亮,我努力忍



那時也看了一個痘友的分享文最後他說:你不可能永遠這樣,除非你不想改變


這句話影響了我驅使的勇氣,讓我認識了秀珠老師
做了4個月的擠痘,一個月一次,連家人都說皮膚變好了,以前臉頰的痘疤都淡了


我想 改變 自己一定最清楚


能認識秀珠老師,真的很感謝,以後還是要繼續指教


 


----------------------------------------------------------------------------------------------


 


莉莉是在今年5/16來的,原來在去年前她已經看過我們的部落格,

只是一直不敢相信我們是真的,所以一直錯過又到別處花了很多冤枉錢,

痘達們明白其實這是很多人的心聲,網路都是騙人的、照片都是修圖的,



但是但是
這是痘達們的心聲,
網路可以把你我之間的距離拉的更近,
可以讓你們知道有我們的存在,
可以讓你們知道原來可以用這種不傷害身體的方式,讓痘痘粉刺變好,
痘達們的照片沒有在修圖,只有在修自身的道德,不做這種虧心事。


像莉莉當初來的時候,我們的焦點就是放在痘痘粉刺上而已,

沒想到她臉上因為先前做過許多果酸、杏仁酸導致的反黑,


 


image_1


 


image_3


 


image_4


 


 


在使用痘達們測氣ok的重點「多X肽」+其它保養X後,

居然在8/15臉明顯的變good,到了9/19又更very good真的太開心,

莉莉還想再更白,我說一定可以的,還有一些事要再加強就可以更好。


 


IMG_1850


 


 


IMG_1849


 


 


  IMG_1851


 


 


 


如果你也想跟莉莉一樣痘痘粉刺不見又變亮變白,


那你一定要試試、要認真聽痘達們跟你說的話,你也可以跟她一樣變美麗 


 


 


 


 


 


 

(照片經本人同意由痘痘達人公開使用,實際效果因個人配合度不同有所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痘痘順氣美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