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0501_822135621194870_4624811387233101754_o.jpg 



李軒:妳真的很厲害 臉會變得這麼好
都是妳的毅力跟努力的成果
也讓我很敬佩妳的企圖心
每個人看到文章裡的內容或圖片,會有質疑是正常的,
而今天圖是妳自己post,所以有沒有修圖自己最清楚
我為妳祝賀
大家都聽過『知易行難』這句話,了解事物道理很容易,做起來卻很難
在事情還沒發生之前 人就退縮了
當然就不會成功 
李軒所做的分享心得 讓長痘的痘友更增添信心 相信有心就會有轉變
~~~~~~~~~~~~~~~~~~~~~~


李軒分享言:‎ 
從小我皮膚還不錯不常長痘痘,應該說根本不長,但是就是靠著這心態開始亂吃,
大辣大酸大甜大鹹又加日夜顛倒還有喝珍奶和一直工作,終於臉開始出現後果了,
皮膚乾燥過敏紅腫還有一堆小粉刺或是膿痘,當看到自己的臉變成這樣才發現真的要解決這樣的問題,
去看皮膚科拿的藥總是有加類固醇的藥,不擦又開始冒,之後某天跟姐姐一起上網看到很多人分享痘達,
心裡偷偷的想說照片會不會是修圖過的?所以呢我也是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情去痘達,熬了將近7個月的時間,
完全不需要花大錢吃藥.去做醫美.打針,我每個月固定去一次給老師看看皮膚狀況清粉刺膿痘,
然後針對皮膚狀況做調整,我沒有特別做了什麼,只是改變飲食,聽痘達說哪些不能吃哪些會對皮膚有負擔,
真的那些痘達說不能吃的東西都是我常吃愛吃的,保養品也不在亂擦,慢慢的換成痘達推薦的,
慢慢的改變飲食習慣,另外還有運動讓自己流汗,七個多月後終於付出會是有收獲的,
每個朋友看到我都說我皮膚怎麼變好了,氣色也好了,身體也健康了,
所以我真的很感謝痘達老師們的幫忙與叮嚀,也希望自己可以維持下去,之
後也真心的推薦各位有相同困擾卻遲疑還不確定的朋友們,痘達真的很棒很用心的在幫忙大家,
只要能乖乖配合療程,聽痘達士彰老師的叮嚀,相信大家都會有張乾淨又美美的臉喲








(照片經本人同意由痘痘達人公開使用,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不同有所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痘痘順氣美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