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8915_848172598563520_4339629073031360497_o.jpg ‎


素伶 恭喜:
現在皮膚變很好
要繼續保持下去
不要偷吃東西喔
嘿嘿!你知道的(^_^)

請大家給她按讚,留言打氣
分享公開照片是需要勇氣的,絕不是什麼業配文,她也沒因此獲得什麼東西,
她得到的就是臉和身體變好,只要照著老師的方法重複做,皮膚一定能變好,加油了!

~~~~~~~~~~~~~~~~~~~~~~~~~~~~~~~~~~~~~~~~~~~



‎莎拉柳分享言:‎  
自從國三開始,臉上的痘痘粉刺從來沒消失過,我身旁的家人或是朋友完全都不會這樣,
那種只有自己一人這樣的心情,幾乎要把我逼到崩潰的邊緣,
這之間,我看過許多家〝有名〞的皮膚科診所,醫生除了叫我不停的吃藥、擦藥之外,也完全沒辦法,
痘痘總是反覆不停長,好了又長,而且一次比一次更嚴重,甚至於越到後來,
每次回診時,都會被醫生說出的新病名嚇到,一下子說什麼〝酒糟性皮膚炎〞,一下又什麼〝脂漏性皮膚炎〞,
感覺自己一次一次花了150,不但沒成效,還把皮膚越弄越糟
最嚴重是在大三大四的時候,皮膚開始紅、腫、癢,還嚴重脫皮,醫生跟我說是皮膚太乾燥,
但是我擦什麼保養品都沒效,不管多保濕多貴的我都用過,依然這麼糟糕,
我幾乎看遍所有醫生,不論中、西醫或是皮膚科,也還購買美容課程去作臉清粉刺,
只要能治好臉的方法我都試過,結果永遠只是讓情況更加惡化,花了許多冤枉錢,
那一陣子我根本不敢照鏡子,出門絕對戴口罩,不管冬天夏天都一樣,甚至連朋友都不願意見面,只想躲在家裡
上網查了很多方法和資料,在某一天因緣際會之下,看到痘痘達人的部落格,點進去一看,
我終於找到一線希望,我看到許多痘友分享他們的心路歷程,其中也有很多比我還要嚴重的,
但是他們都被老師治好了!!於是我抱著最後的一絲絲希望,當然這中間自己也評估、掙扎了很久,
才決定踏出那第一步,大不了就當再被騙一次,反正都這樣了,還能再糟到哪裡去?
記得第一次給秀珠老師擠是在去年2014年11月的時候,擠完的當下,整個臉超痛,也紅紅腫腫的,
但是神奇的是,擠完的隔天早上一照鏡子,紅腫的情況消退很多,根本不太明顯,
不像外面美容機構用工具擠完,皮膚都會至少紅腫一個禮拜,而且皮膚嚴重受傷不說,還留下一堆消不掉的痘疤!!
而且啊,給老師擠完當天回家洗臉的時候,我真的是第一次摸到自己臉頰的皮膚是光滑的平面,
而不是凹凸不平的,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就是這麼神奇,真的沒騙人!!!!
一直和老師持續配合了四個月後,我的臉真的有明顯改善很多,其中真的要告訴大家,
老師列出的那60幾樣絕對不能吃的食物,真的真的千萬不能吃,哪怕一小撮一小口也不行!!
其實只要遵照老師的方法走,臉真的可以變好,像我現在和大家分享我的心路歷程,也才給老師擠8個月(8次)而已,
才第四個月第四次去,我就從原本重度擠到輕度擠,臉上再也沒冒過大痘痘,連粉刺也幾乎沒有!!
身邊家人朋友都有發現我皮膚變超好,像第四張照片就是現在的我,完全素顏,也沒修圖更沒化妝或上底妝喔!!
再來真的要大大大推老師他們家產品,超級好用,因為我自己是敏感性膚質,保養品完全不能亂用,不管用什麼都會過敏,
現在終於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一組,真的很開心~~~每一樣擦起來都清爽無負擔,就算悶熱的夏天一樣可以使用!!
尤其推薦大家多胜肽和胎盤素,這兩種真的超好用!!
最後,這一路走來,真的非常非常感謝秀珠老師,在我自己都放棄自己的時候,
謝謝老師沒有放棄我,一直陪伴我,不斷找方法,推薦我好用保養品,治好我的臉!!秀珠老師,真的十分感謝您!!!












(照片經本人同意由痘痘達人公開使用,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不同有所差異)






arrow
arrow

    痘痘順氣美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