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粉刺成功之陳琳】擠痘痘粉刺初次體驗驚為天人

 

<遇見痘達>
我早在五年以前就知道痘達,那時候因為壓力及內分泌失調常長囊腫型大痘,這種大痘我認為是所有痘子中最難處理的,不僅沒有頭很難擠,又很腫化妝也遮不住,常常要一兩個月才會好,一不小心還會留下很深的凹洞及痘疤,為了治好它我什麼有名的皮膚科(雷射酸類)甚至是吃避孕藥都試過,都沒有辦法根治,直到搜尋到痘達的網站。
<改變需要從裡到外>
剛找到痘達那時因痘達還沒有在北部開工作室,我又沒辦法立馬到南部擠痘,只好想說先依照網站上痘達說的把不該吃的東西先不吃(尤其是牛奶我屢試不爽,喝多痘痘一定發,長大痘前我熱愛鮮奶茶幾乎一天一大杯,現在是愛也不敢喝了),產品全換痘達推薦的,加上固定運動發洩壓力代謝身體毒素,大痘還真的慢慢就不長了。
<初次體驗驚為天人>
第一次約到痘達那時我其實已經不太長囊腫型大痘了,只是還是有許多小小的粉刺臉摸起來不是很平滑,痘達的擠痘初體驗真的令我感到驚訝,擠過後完全不紅腫,跟去外面作臉的經驗完全不同,可惜要是早一點遇到痘達就好了。
<關鍵時刻救星>
再次向痘達求救是因為在結婚前兩個月時痘痘又大發了(痘痘就是很機車很愛在關鍵時刻來鬧),在與痘達全方位的配合下,婚禮那天膚況可以說是好得不得了的滿意,而痘達也是唯一一位我敢在婚禮前一個禮拜再去給他擠痘的人,在這邊感謝痘達秀珠老師!!

 

螢幕快照 2018-06-23 下午1.14.25.png

 

 

--------------------------------------------------------------------------------------------------

 

超美的新娘【痘痘粉刺成功之陳琳】擠痘痘粉刺初次體驗驚為天人👰,恭喜恭喜【痘痘粉刺成功之陳琳】擠痘痘粉刺初次體驗驚為天人🎉
要幸福快樂美滿喔【痘痘粉刺成功之陳琳】擠痘痘粉刺初次體驗驚為天人💝

菱真的很棒!居然在還沒來前就懂得先從身體護理,改變不好的生活習慣,
謝謝妳多年後還是想到要回來讓我護理,
感謝你無私分享,讓大家知道,只要願意改變皮膚一定可以變好,開心【痘痘粉刺成功之陳琳】擠痘痘粉刺初次體驗驚為天人😄

 

螢幕快照 2018-06-23 下午1.19.16.png

 

 

 

 

 

 

 

 

 

 

 

 

 

 

 

 

 

 

 

 

 

 

 

 

2022-0412-痘痘達人BANNER-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痘痘順氣美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