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粉刺成功之蔓霏正妹】擠完隔天臉超平,閉鎖粉刺凸起一粒粒

 

我的臉終於好多了!!!!!
我以前是偶爾長一兩顆痘痘的人
直到有次朋友推薦一位美容師花1萬3保養品,加擠痘挽臉隔天不誇張整個臉一塊一塊紅、腫、癢(小區塊流類似湯湯水水的東西?)
我跟美容師反應,她竟然說是我的體質問題??
從此我的臉開始變得非!!常!!敏!!感!!

我的臉無比的癢,一根頭髮碰到臉都無法接受,這段期間根本無法上粉底以及隔離霜,不敢照鏡子不喜歡出門不喜歡拍照。
變得憂鬱總鬼打牆的問家人我會好嗎?
-
換了兩位美容師以及他們推薦的保養品依舊過敏痘痘照長,我變得不信任美容師的保養品
(因為我只要一擠痘完隔天就會過敏)
我開始上網買許多有關敏感肌膚用的保養品以及過敏能用的粉底,加上又莫名奇妙狂長大痘痘,長在兩側臉頰外加一堆閉鎖粉刺
又上網訂許多痘痘敏感肌膚治閉鎖粉刺的保養品,依舊無法治根,痘痘消了隔幾天又長了幾顆新的,於是找上皮膚科當然是開口服錠吃以及擦藥膏,停藥之後又開始復發,還被皮膚科醫師唸藥不能停,因為不太喜歡西醫之後又找上中醫,中醫師吃中藥調理以及耳朵放血(超痛)

(感覺這段時間根本就是在燒錢啊???)
非常無力感,有時候還會偷哭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網購的保養品踩到地雷,只好摸摸鼻子把保養品送人以及拍賣半價以下拍賣,幾乎每天都在上網爬文如何消除痘痘粉刺,還一段時間停吃蛋停吃芒果 網路有關可能過敏的食物,後者美容師還請我去醫院驗過敏原?
唉..每天都想痘痘還要多久才會停
-
直到有天又搜尋到痘達(其實好幾年前有給秀珠老師在宜蘭礁溪擠過一次)
這次爬文看到更多成功及容易過敏肌膚的案例,讓我又燃起一絲絲希望...
很糾結到底該不該買產品(怕用了產品又過敏)
最後抱著只能衝了不然我現在怎麼辦?

馬上跟秀珠老師預約擠痘第一次擠痘(超怕過敏又重演.....)
擠完隔天臉超平,閉鎖粉刺凸起一粒粒都完全沒有了
隔天立馬照鏡子有沒有過敏,完全沒有過敏,但是紅痘疤會變超多整個嚇到
照老師說擠完連續三天敷面膜,真的退紅很快喲!!
-
我總共給秀珠老師擠痘四次

很嚴重的時候我一天喝兩包魚膠之後一天一包,開始喝就很少長大痘痘了。
我超喜歡痘霜,粉刺痘痘會很快就消掉
老師說痘疤用多胜鈦多多按摩,偶爾就給它多按幾下來哈哈,真的會淡一些
面膜也很棒,每次重要節日前幾天我都會連續敷幾天,皮膚會變好欸

老師說要每週運動三天,下雨偶爾偷懶都會有罪惡感,持續運動很重要~~~
秀珠老師建議我可以吃納豆(便秘),第一次吃里仁納豆我真的快吐了!!!
之後改吃老師推薦的北海道納豆,比里仁好吃太多了!!!我現在每天早餐都會吃納豆。

最開心的是我終於可以上粉底了~使用老師推薦的粉底跟蜜粉,我的臉終於不會再癢了
(之前用韓國的氣墊粉餅也會癢,網路推薦敏感肌及開架式也都會癢)
老師說不能吃的食物,忌口真的好難,蛋糕雞排餅乾都是我最愛吃的,現在真的很少碰,偶爾還是會偷吃幾片幾口,果然隔沒幾天小痘痘出來見我,心情立馬又開始低落。

秀珠老師真的很厲害,剛開始覺得老師好兇很恐怖,之後發現老師真的人很好,替我們的健康著想,雖然我現在不是完全沒有粉刺痘痘,但是現在已經比我以前好太多了!!
剩下一些痘疤而已,謝謝秀珠老師,四個月可以改變這麼多我也很驚訝。

 

螢幕快照 2018-06-23 下午1.25.49.png

螢幕快照 2018-06-23 下午1.26.39.png

螢幕快照 2018-06-23 下午1.27.01.png

 

 

-----------------------------------------------------------------------

 

 

蔓蔓是很典型腸子有問題,只要改善腸子,皮膚就會好很多,

我記得你以前還沒來時問題好多,可能是一直找不到適合的,

剛開始用產品時也會有點過敏(紀錄我都有拍下來),現在終於找到適合你的了,好開心呀!

皮膚也變好超多的,你之後要在補上你臉白白淨淨的近照啦!謝謝你分享你的慘痛經驗給大家喔~(≧∇≦)

 

螢幕快照 2018-06-23 下午1.34.38.png

 

 

 

 

 

 

 

 

2022-0412-痘痘達人BANNER-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痘痘順氣美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