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粉刺成功之珊珊正妹】我的臉自從青春期開始 就是 #易痘

 

我的臉自從青春期開始 就是 #易痘體質
跟很多人一樣 什麼方法都不會好
然後在2016年底開始 內包長滿全臉
(就是照片上那麼嚇人)

 

 

【痘痘粉刺成功之珊珊正妹】我的臉自從青春期開始 就是 #易痘

 

 

在朋友的朋友介紹我痘達之後
我上了粉絲頁去看 覺得好像蠻厲害的
但我還是去原本做臉的地方清粉刺 還有花了很多醫美系列保養品 都沒有成效
我還是因為痘達要買痘達的保養品以及不清楚費用 而卻步

 

 

【痘痘粉刺成功之珊珊正妹】我的臉自從青春期開始 就是 #易痘

 

 

 

直到臉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自己都絕望了
(畢竟是女生還是很在意外表 )
(又做服務業 被不少客人’‘關心’‘)
(真關心就算了 還被揶揄過)
(自己偷哭過多少個夜晚)
(完全的沒自信)
就姑且放手一搏了 反正能讓臉變好 都好
(死馬當活馬醫的感覺)

 

 

 

【痘痘粉刺成功之珊珊正妹】我的臉自從青春期開始 就是 #易痘

 

 

好啦!就這樣遇到了秀珠老師
爬過很多分享文 我以為我不是最糟糕的
但是卻從秀珠老師口中聽到 我真的很嚴重(語調上揚) 我整個又受挫了一次
不管了~我只能聽老師的話了
(對了~擠痘過程真的超級無敵痛,但是除了忍沒別的)

 

 

【痘痘粉刺成功之珊珊正妹】我的臉自從青春期開始 就是 #易痘

 

 

☝️聽老師的話就是:
🌟 #慢慢的我把保養品換成痘達的 (洗卸膠、化妝水、多胜肽、痘膏、粉底霜)
⭐️ #飲食控制(痘達部落格有一篇不能吃的 請用力爬文,我很認真的戒食,我媽都讚嘆佩服)
⭐️ #運動(我跑步)
⭐️喝魚膠
⭐️吃醫師開的適合中藥

 

 

【痘痘粉刺成功之珊珊正妹】我的臉自從青春期開始 就是 #易痘

 

 

說實在保養品要全換成痘達的 會花不太下去
但是一方面這也是老師在幫我們找長痘痘的因素 這樣老師可以排除是保養品的問題
而且使用之後 痘達的產品真的是很好用 非常的適合我的肌膚 #整個ㄧ試成主顧

 

為了把臉治好 以前花了很多冤枉錢
如果你/妳跟我一樣易痘體質的人
既然要花了 就花在痘達
不然只是徒勞一場 花錢又傷身

 

在痘達只要乖乖聽老師的話
老師會判斷幫你擠幾次
重點是 自己 忌口不要亂吃
一定會好 !!像我不就是好了嗎!
這一把真的是賭對了

最後用四個字來結語
「相見恨晚」

最後謝謝秀珠老師😊 

 

~~~~~~~~~~~~~~~~~~~~~~~~~~~~~~~~

 

 

 

感謝杏姍情義相挺,把自己最痛心的往事,毫無保留攤開分享給大家看
或許有人會說,👉🏻😍好好多,老師好厲害⭐️
(咦才剛在打,社團馬上有人留言寫)
其實秀珠老師我及其它老師
沒有魔術可以讓大家變好,能讓大家變好的人,只有一個人,就是你們「自己」,
老師只能教你們如何使用釣竿釣魚,教你們所有能釣到魚的技法,
但是在過程必須忍受無數時間,等待魚兒上鉤那些時刻,都是要自己每天面對與反覆實踐,
🙅🏻這些沒有經歷過的人是沒辦法瞭解的🙆
🤦🏻‍♀️有時候可能也會有負面的情緒,想說,我到底聽老師的堅持到最後是對的嗎?
🙍🏿‍♂️臉真的會好?到底要花多久時間😣?我還是換別間好了!
🚶🏻‍♀️許多內心複雜的聲音🚶🏻
🙅🏻‍♂️這些沒有經歷過的人是沒辦法瞭解的🙆🏻‍♂️
臉想變好有很多種方法,但是我們眾老師堅持以最不傷身體的方式,
因為我們很注重養生,每天都練氣功,
哪些方法會傷身體,我們都很清楚但不方便透露,
好的一定教你們,不好的我們絕不用在你們身上
總之雖然老師教你們的方式#可能不是最快的,
但#絕對不讓你後悔,所以#一定要堅持到底絕不放棄
有沒有發現她的臉都沒有什麼凹洞,只有原本就存在的毛孔,
這是唯一老師可以幫你們的,
秀珠老師在91年學到的好技術,不用靠酸不用靠藥不靠鐵器,
沒有3年是學不起來的
如果你也是試過很多方法都沒效🤷🏻‍♀️🤷🏻‍♂️
如果你也是非常重視身體健康🏃🏻‍♀️🏃🏻
歡迎也來試試我們的方法喔🥇

 

 

 

 

 

 

 

 

 

 

 

 

 

 

 

 

 

2022-0412-痘痘達人BANNER-03.jpg

arrow
arrow

    痘痘順氣美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