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粉刺成功之婷婷正妹】我開始失望,想著是不是都不會好了?

 

婷婷真實分享痘痘粉刺文

在進入社會前也是會有一點的痘痘,但長出來的都是有白頭的,進入社會後踏進工廠我的噩夢便開始纏著我不放........天吶!我的臉瞬間在1-2個月狂爆痘且爆出來的都是又紅又大有些還沒有白頭,正值愛美時期的我當然四處求醫,起初先去看皮膚科,醫生開的藥啊、A酸啊,我都擦的很勤奮,看了23次自己感覺沒什麼起色反而越來越糟……就在失望之際,很心疼我的男朋友告訴我可以試試看淨膚雷射,於是安排了時間就趕緊去試看看,起初真的有看到效果痘痘有開始慢慢變少,那個老師也建議我買杏仁酸做換膚當然我也買了,擦著擦著慢慢的怎麼痘痘又開始冒而且冒的比以前還多......這時候的我開始失望,想著是不是都不會好了?!我把所有買的東西擺著開始放爛不想理也不想擦,整個開始擺爛模式啟動!

 

 

【痘痘粉刺成功之婷婷正妹】我開始失望,想著是不是都不會好了?

 

 

這時候男朋友開始緊張上網到處看,終於看到一個他覺得不錯的,他告訴我要帶我去,剛開始我還抱著本來就用不好的東西,再怎麼用怎麼花錢都不會好的心態,去到了痘達叔真老師這,老師看到我告訴我說要改變生活作息還有珍珠奶茶和奶茶、吐司麵包類的不能吃,天吶!聽到這些都是我早餐必吃的東西欸,心想我怎麼可以接受不吃,在無法接受事實的情況下我也做改變了...!怎麼搞的慢慢開始消了,擠個23次叔甄老師又告訴我搭配中醫會好的比較快!於是我也照做了...漸漸的看了中醫定期進廠維修,我竟然從重度擠變為輕度擠,心裡當然比任何人還要開心,臉摸上去不再是凹凸不平,當叔臻老師告訴我需要再用多胜肽換喝魚膠淡化痘疤,我也照買了雖然我不喜歡但我也喝了,我很感謝我遇見了痘達叔臻老師 ,讓我重見光明,在我愛美時期的時候還能再擁有一張完美的臉蛋

改善期間我使用的產品雖然都不多,但我很喜歡,尤其是痘膏擦上去就感覺像畫了淡妝根本就不需要再上任何東西【痘痘粉刺成功之婷婷正妹】我開始失望,想著是不是都不會好了?

 

洗卸膠、化妝水、胎盤素、多胜肽、痘膏

 

 

【痘痘粉刺成功之婷婷正妹】我開始失望,想著是不是都不會好了?

 

 

 

婷婷很高興妳願意跟大家分享妳的戰鬥過程,我還記得妳當初來的時候內包粉刺超多,擠到我手痛,而且還都包的很深,也很會長膿痘,凹洞也不少,真的看了都提妳擔心,好加在妳回家後都有乖乖聽話,不亂吃早早睡換保養品吃中藥調身體,有問題就知道問我,不亂用東西,真的很甘心,每個月只來一次,在這短短的9個月,妳的內包粉刺全不見了,真的讓我又驚又喜,我知道痘痘好了,接著就是妳之前留下凹洞的問題,妳開始想去做醫美,但我不推薦妳去,因為擔心妳打完雷射,又變嚴重,所以請妳想清楚,妳也乖乖聽話了,而妳問我那我凹洞要怎麼辦,這又是一個慢長的路,等待是爲了得到甜美的果實,相信妳一定做的到(關於凹洞我們私下聊)

 

 

 

 

 

 

 

 

 

 

2022-0412-痘痘達人BANNER-03.jpg

arrow
arrow

    痘痘順氣美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