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粉刺成功之雅妮正妹】找了很多保養品有關敏感肌專用的都會

 

 

 

雅妮真實分享痘痘粉刺文

如果沒「痘達王」 我也沒有跟大家分享我抗鬥歷程的機會 >~<

其實在高三以前我的臉狀況是大家都覺得不錯的那種

高三開始升學壓力、日夜顛倒、咖啡飲料不離身、長痘痘一定會硬擠加上原本腸胃就不太好的結果就是兩頰的痘痘、黑色素沉澱的凹洞、閉鎖性粉刺再也沒有消過了。

當下想到的就是看皮膚科,那次數多到無法想像,大大小小只要有人推薦的皮膚科、中醫都看過,中西藥也是吃了又吃,因為每次的痘痘不是大腫痘、很多淤血的痘痘、還一直很多膿擠不完的痘痘(長痘痘的痘友一定知道我說的這幾種痘痘)還有幾乎整個臉頰的閉鎖性粉刺,這些都會同時爆發。

找了很多保養品有關敏感肌專用的都會買來試結果效果都沒什麼效果,因為痘痘一樣繼續漲,都找不到適合自己的所以已經這樣5年多了。

我非常愛用痘痘棒跟手去清痘痘,結果用完一堆凹洞跟痘疤,會定期去醫美皮膚科都會去打染料雷射因為醫生說可以淡痘疤、打痘痘針應該各有10次以上吧(導火線)、後期還有幾次的果酸換膚,想說這樣應該就會慢慢好了吧,結果不得了痘痘消了那邊又長,沒長痘痘的地方也長了很多新痘痘。

不久後打完痘痘針的地方痘痘復發更嚴重,總之不停的惡性循環,臉的皮膚變得很薄更敏感。醫生也推薦我吃A酸但前提可能會傷肝,聽到這個整個傻眼,身體已經很不好了還傷肝==也沒繼續回診皮膚科了

之後聽朋友介紹去找了一個美容師,想當然鐵器用品少不了,也用了他們家的保養品可能是我臉非常排斥,結果擠完隔天真的非常非常可怕,擠過的地方紅腫的跟什麼一樣,想當然就是一堆化膿的痘痘,而且還去了兩次臉變更脆弱。

因為總總因素我變得非常沒自信,加上看到的親戚朋友都會一直說什麼臉這麼嚴重你要去哪裡哪裡看比較有效,連我家人也會說,唉你之前皮膚真的好好哦,現在怎麼會變成這樣阿~?之類的話,對愛面子的我非常難過,所以出門只能戴口罩才不會覺得不自在。

 

 

【痘痘粉刺成功之雅妮正妹】找了很多保養品有關敏感肌專用的都會

 

 

就因為真的不想再讓痘痘繼續惡化下去,才讓我有機會遇到痘達,去年12月上網找別人推薦高雄有關痘痘的文章剛好看到痘達王的文章,看到很多痘友變好的結果,其實一開始有想過這樣擠會不會跟之前去找美容師擠的那樣,但想說不然就再試一次吧,反正臉都已經這樣了。

今年2月第一次讓 叔臻老師 擠的時候,天啊那真的是痛到飆淚然後一直叫,所以只能擠半臉

 

 

而且想說痛成這樣無法想像臉會多紅,結果一照鏡子 咦?怎麼好像沒很大力擠過一樣,真的看不出什麼紅腫的感覺,更神奇的是回家洗臉,已經很久沒摸過我的臉是平的平的!之後也陸陸續續也跟老師預約時間擠痘。

再加上使用膠原蛋白系列的產品,如果不適合我第二天痘痘跟粉刺一定跑很多出來,但結果沒有,所以算是真的找到一套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了!!!

除了使用老師推薦的產品、11點前睡、還有老師說不能吃的那些食物真的要忌口!在這之前我也不知道我一直吃的東西(ex:漢堡、吐司、韓式料理、零食等)都是不能吃的,難怪痘痘會一直好不了==

也謝謝讓我遇到痘達王,我才有找回當初我沒痘痘前的臉 

 

 

【痘痘粉刺成功之雅妮正妹】找了很多保養品有關敏感肌專用的都會

 

 

老師話~

雅妮:看著妳從滿臉痘痘粉刺到今天只剩幾個痘痘,讓我很感動

還記得一年前妳第一次來的時候跟我說5年前皮膚還很好,都不太會長痘,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一天開始大爆痘,在我細問妳的生活作息之後,發現跟妳的飲食睡眠關係很大,妳說每天都要喝1杯到2杯奶茶,早上也都固定吃一樣食物,真的有嚇到我,當天我也清楚告訴妳,妳的狀況必須要乖乖配合我說的去做,才有機會好,我要求妳把妳最愛的奶茶茶葉戒掉,馬上說好,這讓我很感動

在我的經驗,像這類型的痘痘肌膚,要好一定要超過一年的時間,很高興妳撐過來了,這一年真的幸苦妳了,希望妳繼續保持下去,不要被美食打敗努力認真

要對自己有信心妳真的很漂亮【痘痘粉刺成功之雅妮正妹】找了很多保養品有關敏感肌專用的都會

 

 

 

 

 

2022-0412-痘痘達人BANNER-03.jpg

arrow
arrow

    痘痘順氣美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