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粉刺成功之幸幸正妹】看到很多人擠完後皮膚變得很好,很心

 

 

幸幸真實分享粉刺痘痘文

會遇到痘痘達人是因為出社會工作後,皮膚變的很差有痘痘又很粗,肌膚又是敏感肌,一開始買專櫃的保養品,雖然有比較保濕,但是痘痘狀況依然沒有好轉,本來想要去找醫美雷射,可是看周遭的人去做還有網路的圖片,覺得剛做完脫皮紅腫的樣子很可怕,而且好像要做很多次又治標不治本,所以就不斷的google

終於在某個部落格中,連結到痘痘順氣美學師的部落格,看到很多人擠完後皮膚變得很好,很心動。可是距離離我有點遠,又要上班,可以預約的時間又不多,所以我看到後,雖然心動但是沒有馬上行動。

結果在一次下巴長了很大的硬痘,連臉頰不太會長的地方也長了硬痘,我才嚇的去預約。

擠得過程很痛,我又很怕痛,一直扭來扭去,可是擠完臉摸起來平平的感覺很開心,隔天同事看到,就問我再哪裡做臉的,怎麼感覺擠得很乾淨,聽了很開心。

產品的部分最喜歡魚膠,喝起來覺得皮膚真的有變好,另外保養品也很棒,完全不會過敏。可是後來皮膚變好以後....因為距離太遠了,工作又忙,就中斷了。

時間經歷快一年沒去找老師,又因為工作壓力,老師說的不能吃的通通都有偷吃,下巴附近長大了很多個硬痘,還有很多顆的內包......我又來跟秀珠老師自首兼求救,配合老師方法後皮膚變好了,

痘達真的是我的救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你分享你的心路歷程,

臉只要變好就會超開心的

還好你的身體算不錯,

很快就幫你恢復,讚讚讚

謝謝你又介紹妳的表姐來超感謝,

再多多幫我們介紹

再過沒多久你就要嫁為人妻,

一定要幸福喔

 

 

 

 

 

 

2022-0412-痘痘達人BANNER-03.jpg

arrow
arrow

    痘痘順氣美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