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美女:再來哈哈哈!紅豆口味紅豆餅、素食的藥膳麵當歸麵?
👩🏻‍🏫秀珠師:都不行
👱‍♀️ 李美女:我昨天都吃ㄌ哈哈哈哈
👱‍♀️ 李美女:是太燥熱嗎老師
👱‍♀️ 李美女:
治療痘痘是一條漫長而且很累很累的路😆
其實在去見秀珠老師之前,已經有給另一個老師做過半年了,但是那時候沒有搭配他們家的保養品,一樣我開心吃什麼就吃什麼完全沒在管他們說的,所以皮膚沒有很大的起色,直到後來決心去找嚴格的秀珠老師,改掉保養品(ㄌㄧㄠˊ下去),開始注意自己吃的東西(有時候還是會破戒啦~人嘛!哈哈)皮膚這半年真的有很大的進步!!比以前穩定很多,而且有個人可以讓你狂問問題,然後幫你解決皮膚上的事,我覺得還不錯啊!老師給的建議就當提前養老養身體😆 然後調整心態,我個人是覺得很值得!
我相信還是會有同學們跟我一樣,願意去嘗試看看,皮膚想變好本來就需要付出很多努力(誰叫我們天生皮膚就是比較不好啦哈哈哈)
老師人其實很好我覺得,只是剛接觸感覺比較man也可能是比較不熟吧?
希望以後可以繼續配合老師,皮膚真的能大耀進,跟老師當忘年之交之類的哈哈哈哈哈
 
 
——————————————
 
 
👩🏻‍🏫秀珠師:
哈哈哈😄
你真的很可愛耶!
我最喜歡像你這樣不封閉自己的人,願意敞開心胸接受,因為自以為是的人,對於別人的諫言根本聽不進去,又如何會去調整自己觀點,不知自己哪裡還要多加強。老師不會說自己的方法一定是最好的,但我們可以保證一定是最不傷身體的方法,仔細觀察身體會感受到的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老師講的都不科學,但在秀珠師我從事美容16年來的觀察及不斷在客人身上發現問題加上練病理氣功9年,還有叔臻師.明秀師.士彰師加入團隊,才統整出治癒粉刺痘痘演化智慧論點,這些都是啟動自己的生命後找到答案,不是網路資料找一找複製貼上這麼簡單,
老師們都是真心真意在對每一個人,只是秀珠師我可能有時會嚴肅一點,因為我很認真思考🤔你們的問題啊!要如何幫你們,跟我比較熟的都知道我很熱情的😊
打開心的枷鎖~你就會看到我們的真心♥️
回覆:李美女最後一句話
 
👱‍♀️:希望以後可以繼續配合老師,皮膚真的能大耀進,跟老師當忘年之交之類的哈哈哈哈哈
👩🏻‍🏫秀珠師:我非常榮幸能當妳的忘年之交隨時line我,我們就當到我走了那一天吧!
我覺得我這幾年都忙於擠痘工作,每天12小時都在想你們的事,我都沒有朋友了😅,我一直是把你們當成朋友弟弟妹妹一樣,我很喜歡跟你們見面聊天,不管是聊皮膚、身體、廚藝、感情、家庭、學業、工作、事業、人生觀等,只是有時候時間不夠每個人只有30分鐘,哈哈😄
等明年吧!等我病理氣功課畢業,我就要運用所學在你們身上,到時候每個人會有1:30可以聊天聊個夠,
妳暑假去德國當志工要小心啊!
紅豆餅麵團有奶油、藥膳當歸太燥熱會上火
你覺得可以吃嗎?我如果說可以,一定有人會狂吃
如果說不行,又有人說那什麼都不能吃了
距離老師我吃一個紅豆餅是上星期的事,但我已經一年沒吃了,藥膳我則不敢碰,我之前會請專屬中醫師幫我配補血湯,但中藥我也3年沒碰了。
命運掌握在自己身上,要突破自己障礙,就像老師常說的,
Only you can save yourself<只有你能救你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新)

 

李美女:我覺得我好久沒看到老師打這麼一大串文字,超級開心!(代表我喜歡看你的長文哈哈哈哈哈哈

 

 

李美女:  跟人相處其實很簡單,只要彼此多點信任多點真誠並且拋開成見,我覺得/相信世界可以更好

 

李美女:  這是我到目前為止對人際關係的思考哈哈哈哈哈哈,因為我覺得老師你有一句話蠻讓我驚嚇的

 我們就當到我走的那一天吧(圖)

 

李美女:  這句話真的很有份量!!意義也很不一樣

 

李美女:  就我很謝謝這句話哈哈哈哈哈(moon amused)我不太會表達這種情緒?!希望妳有get到(aww)

 

李美女:  老師你這個禮拜幾就會來台中了~

 

秀珠師:因為我是用真心在講

所以你會強烈感受到那個能量的震動,

不要忘記我有練氣功9年囉!氣很強 哈~

有太多人都以為

擠擠擠痘粉刺+用保養品就會好,

殊不知這樣治標不治本,粉刺痘痘要擠出來沒錯,但很多保養品擦了會有效都是在抑制皮膚並且有許多有害成分,會藉由毛孔吸收導致傷害身體,擦錯倒不如不要擦,一般人根本沒辦法分辨真假,只能傻傻聽廠商說我們的是無毒、天然的,

老師自有一套標準檢測廠商出產品的保養品有沒有問題,所以你們可以放100個心,人跟人的相處其實就存在「信任」2字,如果不信任說再多對對方來說都是屁話,認同對方的理念才能合作愉快,

曾經在1045月有一位在醫美中心的諮詢師來擠粉刺,並且還沒來前就買了很多我們家產品回去使用,我後來問她你們自己醫美不是就有產品,為什麼你還要使用我們的產品,她說一句因為「我很相信你」,從我的部落格的文章裡寫的所有內容,她就是很相信,直到今天1077月她出嫁遠在德國科隆,還是會發簡訊問我問題,每次回國一定會來擠粉刺,帶產品回去德國或請我寄去德國給她,

這就是信任的案例,

你願意相信 你就會覺得老師是個寶,

還好你沒有受那些留言蜚語影響,而放棄老師的方法,

結果你現在不是就找到答案了嗎?

用這些方法真的可以由內而外變好,

老師的目的不只是幫你們擠擠擠而已,

重點是要找到根源,

提早養生才不會老來養醫生,

真的很不錯你的智慧有慢慢開啟囉!

繼續保持下去,以後就可以影響生活周遭的親友一起養身~

 

秀珠師:這星期三四五會去喔

 

李美女:我已經出去了~~因為越靠近重要日子吹毛求疵的個性就越嚴重,本來還想看老師有沒有ㄧ二空擋可以衝去找你哈哈哈哈哈,看來不行了只能等開學前

 

秀珠師:哈哈!你好好笑  星期三就要去德國嗎

 

李美女:對啊是星期三~是不是一二找不到妳了哈哈哈(at last!)

 

李美女:也是很敢敢在這關頭找老師xdd

 

秀珠師:星期二也是可以,但要等我去溪頭回來,你從你家出門要多久?

 

李美女:我自己是抓一小時,不過主要還是看火車時間

 

 

痘友說要跟老師當忘年之交

痘友說要跟老師當忘年之交

 

 

 

 

 

痘友說要跟老師當忘年之交

 

痘友說要跟老師當忘年之交

痘友說要跟老師當忘年之交

痘友說要跟老師當忘年之交

痘友說要跟老師當忘年之交

痘友說要跟老師當忘年之交

 

 

 

🌸採用歐美國外手法處理粉刺痘痘,可連根拔起

🌸結合順氣調理-有效針對過敏來源,粉刺痘痘成因

🌸使用拋棄式耗材-乾淨衛生不感染

🌸使用檢驗合格+合格順氣的產品-敏銳一族專用

🌸使用飲食管理-健康從飲食開始

🌸不使用鐵器擠壓-防止凹洞

🌸不使用酸類-刺激皮膚

🌸不使用含藥產品消炎退紅

 

 

 

#痘達王

#痘痘順氣美學

#痘痘達人

#順氣調理

#痘痘救星 #痘痘肌 #保養 #粉刺 #清粉刺 #清粉刺達人 #閉鎖性粉刺 #內包粉刺 #囊腫 #做臉 #做臉清粉刺痘痘 #凹洞 #美容 #黑頭粉刺 #黑頭 #暗瘡 #暗瘡膏 #針清 #毛孔粗大#敏感肌 #酒糟 #酒糟肌#脂漏性皮膚炎 #異味性皮膚炎  #去角質 #粉瘤 #魚膠原蛋白

2022-0412-痘痘達人BANNER-03.jpg

arrow
arrow

    痘痘順氣美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