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起司的客人擠出來的粉刺都超臭的(有被我說過的自己站出來),只要問她們是不是超愛吃起司100%都中,每天早餐一片或愛吃焗烤,我是不准客人吃起司的(要給我戒掉!)(老師好兇😖
平常老師如果吃到食物有偷加起司,我絕對會很生氣,整個好好的東西變很難吃,因為我覺得起司會造成心血管疾病(直覺),
今天看到這報導果然沒錯,原來起司都是假的又加磷酸鹽,解了我多年的疑惑,但也不能老是靠這些科學研究,還是靠自己的人體實驗比較保險,不然等報導出來都天荒地老,
 
老師發覺外免太多假起司,還是要注意一下
https://youtu.be/2tJmcIwyYjU
 
 
最近老師又發現牛奶除了不能喝外,又會引發另一個問題,這也是老師的觀察,請私下問
外面的蝦子、蝦仁、沙威瑪、我們也不吃,還有很多食物都有問題請自己看,
【痘痘粉刺肌不能吃】痘痘粉刺肌這68樣一定不能碰(已經不只68樣,還有很多沒寫)
 

 
 
 

🌸採用歐美國外手法處理粉刺痘痘,可連根拔起
🌸結合順氣調理-有效針對過敏來源,粉刺痘痘成因
🌸使用拋棄式耗材-乾淨衛生不感染
🌸使用檢驗合格+合格順氣的產品-敏銳一族專用
🌸使用飲食管理-健康從飲食開始
🌸不使用鐵器擠壓-防止凹洞
🌸不使用酸類-刺激皮膚
🌸不使用含藥產品消炎退紅

 

 

 

2022-0412-痘痘達人BANNER-03.jpg

arrow
arrow

    痘痘順氣美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