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粉刺成功之妏妏正妹】輪班的護理師暴長痘痘粉刺

 

 

妏妏:

從兩年前開始吧..臉上突然漸漸冒出痘痘然後又泛紅氣候交替時還會癢,但真的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從小的皮膚不曾這樣過,剛開始其實不以為意,本來以為會慢慢消掉,亂擦一些消炎藥,找過很多家知名皮膚科,都開給我口服抗生素、抗生素藥膏、A酸,但依然未改善而且副作用超級明顯!!

抹一天兩天覺得好像有機會改善了,但是不超過5天副作用整個來了,泛紅、乾燥脫皮、發癢,邊原先尚未去治療前的膚質更差,但醫生總說先停藥這是初期治療的副作用會比較強,要少量的擦然後慢慢會習慣,但是真的受不了這些副作用,我就自行停藥了……

 

 

 

 

 

【痘痘粉刺成功之妏妏正妹】輪班的護理師暴長痘痘粉刺

 

 

 

 

就這樣拖到了今年初,透過了一個同事介紹,當初也是深受痘痘困擾的,然後得知了痘達王 秀珠老師,就立刻找老師預約,本以為可能會要個一年以上才會漸漸改善吧,

沒想到!靠著老師的專業技術 不到半年的時間就可以明顯看得出來成效,而且擠痘完不怕留痘疤及紅腫的問題,回家敷個幾天的魚膠面膜就搞定,不誇張真的太神奇太強大了!

其實我飲食上沒有太大的限制,因為我真的是個很難忌口的人,加上本身的工作是護理師,常常需要輪班,也是影響痘痘狂冒的一個重大因素,

所以我完全是靠痘達家的產品+老師的技術一步一步改善的,而且最愛的是粉底液,讓我完全不怕塗粉底造成毛孔阻塞長出更多粉刺的困擾

 

 

真的很感謝秀珠老師

 

還有推薦我知道痘達的好友

讓我可以更有自信

真的差非常多!!!

 

 

 

 

【痘痘粉刺成功之妏妏正妹】輪班的護理師暴長痘痘粉刺

【痘痘粉刺成功之妏妏正妹】輪班的護理師暴長痘痘粉刺

 

 

 

痘達王:

你真的是奇耙,不用太忌口,其它痘友應該都很羨慕你,會長痘痘粉刺的成因有很多,第一次來擠痘我都會解說,多方面配合後來才能知道你就是屬於擦錯保養品而長的,還好找到原因了,不然我還怕你常熬夜不知道會不會要拖很久才能見效,真的大感謝!

謝謝你願意把臉交給我

 

你們護理師也辛苦了,照護病人的同時也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喔

 

 

 

 

 

【痘痘粉刺成功之妏妏正妹】輪班的護理師暴長痘痘粉刺

 

 

 

 

 

🌸採用歐美國外手法處理粉刺痘痘,可連根拔起

🌸結合順氣調理-有效針對過敏來源,粉刺痘痘成因

🌸使用拋棄式耗材-乾淨衛生不感染

🌸使用檢驗合格+合格順氣的產品-敏銳一族專用

🌸使用飲食管理-健康從飲食開始

🌸不使用鐵器擠壓-防止凹洞

🌸不使用酸類-刺激皮膚

🌸不使用含藥產品消炎退紅

 

 

 

 

 

 

 

2022-0412-痘痘達人BANNER-03.jpg

arrow
arrow

    痘痘順氣美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