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粉刺成功之芫芫正妹】護理師腮幫子長滿閉鎖性粉刺痘痘

 

芫芫:

我從小不太會長痘痘,即使長了也會消的很快,但是自從年紀越來越增長,工作忙碌、壓力大,連喝水的時間也是少的可以,讓我的身體代謝功能越來越差,突然!我發現到怎麼很少長痘痘的我長得兩頰的痘痘,而且連兩耳下方也都長滿許多令人厭惡的痘痘、粉刺,所以我急忙求助於皮膚科醫師,他們說這只是個小問題而已,所以開了一些藥物跟藥膏讓我使用,但仍然沒有解決我的問題。之後我開始上網找是不是有其他的解決方法,然後我找上醫美診所諮詢,他們建議我可以做酸跟雷射療程,在病急亂投醫的心態下我嘗試了這些課程,但是過了好幾個月結果讓我更加失望,一點好轉的情形都沒有,痘痘們依然存在著。就在這個時候我發現到,一個之前膚況都不太好的朋友,現在不僅沒有長痘痘了,而且她的皮膚狀況還好的發亮呢!之後她推薦我到痘痘達人找秀珠老師剷除痘痘、粉刺,所以我帶著既擔心又期待的心情去嘗試,過程中秀珠老師仔細的說明流程,並且協助找出痘痘生成與日常飲食的關聯性,讓我知道自己在食物上應該怎麼做挑選,而最重要的是擠痘療程,雖然過程中疼痛感劇烈,但是在擠痘一個月後發現到臉上的粉刺痘痘都少很多,成效真的是好的驚人,然後再搭配老師所建議的保養品使用下,讓我揮別了纏繞我一年多的夢魘。雖然現在偶爾會有一些小痘痘的出現,但是已經不再令我感到那麼的困擾了,只要依循老師的保養方式執行,多麼頑固的痘痘都不是問題了。

 

 

老師:芫芫是護理師,也是同事介紹來的,整個kk科護理師都要來一輪了,哈哈【痘痘粉刺成功之芫芫正妹】護理師腮幫子長滿閉鎖性粉刺痘痘

📝第一次擠痘紀錄:
同事介紹
下巴2側長一年閉鎖性粉刺、痘痘
額頭是一直都會長
都上大夜班上3年
都吃麵包麥當勞
去過醫美雷射 杏仁酸

 

 

 

🌸採用歐美國外手法處理粉刺痘痘,可連根拔起

🌸結合順氣調理-有效針對過敏來源,粉刺痘痘成因

🌸使用拋棄式耗材-乾淨衛生不感染

🌸使用檢驗合格+合格順氣的產品-敏銳一族專用

🌸使用飲食管理-健康從飲食開始

🌸不使用鐵器擠壓-防止凹洞

🌸不使用酸類-刺激皮膚

🌸不使用含藥產品消炎退紅

 

 

 

 

 

 

 

 

 

 

 

 

 

 

 

 

2022-0412-痘痘達人BANNER-03.jpg

arrow
arrow

    痘痘順氣美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