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粉刺成功之喬喬正妹】美女日夜顛倒所以痘痘就暴長

 

 

 

去年二月因為日夜顛倒所以痘痘就暴長,從小時候到大這段期間我沒有長過任何一顆痘痘

沒想到在大二那年開始長一些小痘痘,初期還不以為意想說長白頭的濃自己擠掉就好,結果之後冒出了一堆紅又腫怎麼樣也消不掉,就算消了也會在不停的長新的出來,這時候我才意識到我的皮膚已經跟之前不長痘痘的我不一樣了

所以開始去尋求醫美診所的幫忙,他們拿工具擠我的痘痘,一開始他們都會跟我說會越來越好,還買了他們家的產品,一直相信會愈來愈好,然後還打雷射,結果皮膚越來越糟,然後搞到皮膚變得很敏感,痘痘也是不停暴漲還買課程

 

 

 

 

【痘痘粉刺成功之喬喬正妹】美女日夜顛倒所以痘痘就暴長

【痘痘粉刺成功之喬喬正妹】美女日夜顛倒所以痘痘就暴長

【痘痘粉刺成功之喬喬正妹】美女日夜顛倒所以痘痘就暴長

 

 

 

 

擦醫美的保養品反而也越來越糟。之後上網看到痘達王這個網站,看到很多人的案例分享,又燃起了我對我臉上痘痘的希望,第一次清完當天臉腫的跟豬頭一樣,嚇死自己,同事都被我的臉嚇到,過了一個禮拜我的痘痘跟皮膚都好了很多,同事也說我的臉好了很多,才學到知識說不能用器具擠壓臉或留下疤痕,之後每個月都固定來找秀珠老師清一次,買了保養品也好了很多只覺得天啊 也太好用,很想哭找到自己適合的保養品,很容易吸收近皮膚,又不會在臉上油膩膩的,照片是給老師清了五六個月的成果,到現在我也還是固定會來找老師,之前看到文章有人說老師是神!我只想說 老師真的是神

沒有她我的臉活不下去,現在都只用老師家的產品,洗卸膠也是我用過最好用的洗面乳,沒有它們我也真的不行

已經用掉好幾罐了 

 

大愛!!最後附上一張我的美照

 

謝謝秀珠老師 愛妳

 

 

 

 

【痘痘粉刺成功之喬喬正妹】美女日夜顛倒所以痘痘就暴長

【痘痘粉刺成功之喬喬正妹】美女日夜顛倒所以痘痘就暴長

【痘痘粉刺成功之喬喬正妹】美女日夜顛倒所以痘痘就暴長

【痘痘粉刺成功之喬喬正妹】美女日夜顛倒所以痘痘就暴長

 

 

老師:

謝謝喬兒美女的分享

老師真的很開心能認識你這可愛的孩子

你真的超乖超聽話,努力

去實踐老師跟你說要改變的習慣,對自己的身體這麼好,以後在其它方面一定會也很成功的,預祝你趕快完成課業、跟男友的愛情能開

結果、工作業績長紅

還是要繼續保持良好習慣,這樣皮膚才能美美的

感恩你

 

 

 

【痘痘粉刺成功之喬喬正妹】美女日夜顛倒所以痘痘就暴長

 

 

 

🌸採用歐美國外手法處理粉刺痘痘,可連根拔起

🌸結合順氣調理-有效針對過敏來源,粉刺痘痘成因

🌸使用拋棄式耗材-乾淨衛生不感染

🌸使用檢驗合格+合格順氣的產品-敏銳一族專用

🌸使用飲食管理-健康從飲食開始

🌸不使用鐵器擠壓-防止凹洞

🌸不使用酸類-刺激皮膚

🌸不使用含藥產品消炎退紅

 

 

 

 

2022-0412-痘痘達人BANNER-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痘痘順氣美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