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為什麼你沒有戴顯微放大鏡幫我們擠痘,我看其它店家有戴耶!

 

 

 

從事擠痘工作從來沒有人問過老師這問題,但最近有痘友問老師~

痘友:老師為什麼你沒有戴顯微放大鏡幫我們擠痘,我看其它店家都有戴耶!?

秀珠師:那個稱為「頭戴式放大鏡」

加了顯微??就有比較高級嗎!是誰取的!並沒有顯微的等級好嗎……就是普通的放大鏡而已呀,不要被店家的話術愚弄了,把話術包裝那麼美,也只是虛有其表,對我們來說那是在平凡不過的東西,所以老師們從來不會在這種地方做文章,來當做賣點,老師們認為還是從內而外調理體質比較重要。我2011年早就有買來戴過,但我戴上去發覺有一缺點,毛孔畫面會放大沒錯,但視覺解析度會降低,就是小顆的粉刺反而看不到,很容易漏掉,而且還會暈,可能我有近視的關係,故名思義只有近的才看得到,戴那些不符合人體光學的東西,只會讓我眼睛不舒服,還是用肉眼看毛孔粉刺.痘痘.閉鎖性最最最清楚。

 

 

 

 

老師為什麼你沒有戴顯微放大鏡幫我們擠痘,我看其它店家有戴耶!

 

 

 

 

 

反觀我們另2位叔臻.明秀老師沒有近視,有點遠視,遠的看得到、近的看不太到,那她們怎麼辦?她們戴頭戴式放大鏡也看不到,還是要用價格更高的冷光放大燈,才可以看得清清楚楚。

再來是士彰老師一眼近視一眼遠視,哇!非常麻煩的眼睛,他則是被我訓練到用近視那隻眼睛擠痘痘,遠視的眼睛直接廢掉不聚焦,哈哈

後來要請他用冷光放大燈他反而看不到。

總之擠的乾淨才最重要

 

 

 

 

 

老師為什麼你沒有戴顯微放大鏡幫我們擠痘,我看其它店家有戴耶!

 

 

 

 

#頭戴式放大鏡會漏掉小閉鎖粉刺

#所以我們不用

#嚴選冷光放大燈粉刺痘痘無所遁形

#近視的眼睛是天然放大鏡粉刺痘痘躲不掉

 

請自己查一下顯微鏡和放大鏡有什麼區別?

一般放大鏡不能變顯微鏡好嗎!

 

 

🌸採用歐美國外手法處理粉刺痘痘,可連根拔起

🌸結合順氣調理-有效針對過敏來源,粉刺痘痘成因

🌸使用拋棄式耗材-乾淨衛生不感染

🌸使用檢驗合格+合格順氣的產品-敏銳一族專用

🌸使用飲食管理-健康從飲食開始

🌸不使用鐵器擠壓-防止凹洞

🌸不使用酸類-刺激皮膚

🌸不使用含藥產品消炎退紅

 

 

 

 

 

 

 

2022-0412-痘痘達人BANNER-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痘痘順氣美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