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粉刺成功之伊伊正妹】  行走江湖多年的抗痘血淚史

 
 
我是三年前給老師擠痘的,現在還是會固定去找老師報到!
那時候因為親戚大力推薦,說某某保養品很有效
所以就花了好幾萬買產品(也是辛苦存的打工錢啊~~~)
沒想到用了之後原本不會長痘痘的地方也狂長
卻跟我說是在排毒
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用了一年多
最後卻是整張臉幾乎沒有完好的皮膚
 

【痘痘粉刺成功之伊伊正妹】  行走江湖多年的抗痘血淚史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痘達的部落格
我把文章全部看過
然後決定去台中擠痘
第一次讓老師擠痘就是重度擠
而且那時候因為有看皮膚科擦痘痘藥
深層的粉刺反而無法清理出來
所以我回去之後把所有的藥都停掉
保養品、化妝品也全部換成老師推薦的產品
加上忌口和運動
炸的烤的油的辣的加工的食品都不吃
晚上有時間就去跑操場
 

【痘痘粉刺成功之伊伊正妹】  行走江湖多年的抗痘血淚史

 
在遇到老師前
我去看過中醫、皮膚科、擦痘痘藥、打痘痘針、雷射、滾針、直銷產品(可謂行走江湖多年的抗痘血淚史)
也爬文看過很多文章,了解到撇除掉用錯產品或其他外在因素:「長期長痘痘其實是身體出了問題。」
但通常美容師只清除外表的痘痘粉刺
可是老師卻從飲食、運動各方面要我們調理好身體,從根本解決
這是我覺得和坊間的業者很不一樣的地方
所以我現在除了皮膚狀況改善(有完好的皮膚了XD)
身體狀況也好轉
但為了要更美更好當然得持續下去啦~
我自己是受到老師很多幫助的
一有任何疑慮就傳賴問老師
老師也都會回覆這個可不可以吃之類的
後來連人生走向和感情狀況也可以分享了哈哈哈哈哈
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感謝老師 :)
 
 
--------------------------------------------
 
 
 
伊伊是六年前來擠痘的,上面的文章是來3年後寫的,只是到現在才po文,
因為我一直想等她皮膚非常穩定再請她po,有客人說老師你怎麼現在都沒有再寫案例文章,
我說我很懶啊,已經有上百案例和評論還不夠嗎?
要一直更新就對了⋯
有時候你想寫,客人還不一定想曝光耶!所以我不想逼客人喔,
連要叫她們按個讚都害怕被朋友看到自己皮膚有問題,不要強客人所難是基本的尊重,
是她們真的很感謝老師才願意犧牲色相讓老師po文,不是文章越多就代表老師沒退步,
而是願意聽老師的話去做的乖寶寶皮膚才能變好~
 
 
 
 
 
 
arrow
arrow

    痘痘順氣美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