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感謝你們一路的支持,並給予老師們機會來指導你們皮膚如何變好,並在老師需要幫忙時一句話ok就隨時幫忙不求回報,

因為還沒來過的人怕老師的Line是不是騙人的,怎麼都沒回?

匯款預約金後會不會就跑了,很緊張的打電話,我跟其它擠過的人說這情形,

結果很多擠過的痘友都在Line幫我留言,多達一百多人,老師我真的很感動

 

其實擠過的人不只如此,有些年代久遠人也不知道失蹤到哪去,#謝謝你們還在

雖然有些沒來過的人還是半信半疑,覺得真有這麼神奇臉可以變好,是不是有修圖?!

還有更扯的痘友問士彰老師怎麼證明那些案例是真的我們處理好的客人,我聽到這樣問在旁邊都想罵髒話了,

因為問這種問題很看不起人

 

如果你的臉曾經爛成這樣,你變好後是否會感激老師來po文分享,那需要多大的勇氣啊

 

 

 

 

痘友變好後都會感激老師來po文分享

痘友變好後都會感激老師來po文分享

痘友變好後都會感激老師來po文分享

 

 

所以不要以小人之心 度君子之腹,老師沒有合作業配文,

沒有留言po文擠痘半價或送保養品之類的,因為我不喜歡業配文那種感覺,

#我喜歡大家都是用真真切切的真心寫出真實故事

#沒有業配文從始至終都是

 

 

 

痘友變好後都會感激老師來po文分享

痘友變好後都會感激老師來po文分享

痘友變好後都會感激老師來po文分享

 

 

有些來過的人沒辦法做到老師的要求,被老師罵跑了,因為我不想再幫她們擠,哈哈有些人說老師很兇幹嘛跟錢過意不去,

老師說:因為我很老實我不想讓你們浪費錢。

了解我的人都會說:老師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痘友變好後都會感激老師來po文分享

痘友變好後都會感激老師來po文分享

痘友變好後都會感激老師來po文分享

痘友變好後都會感激老師來po文分享

痘友變好後都會感激老師來po文分享

 

 

通常會被我罵的就是亂吃東西被我抓到,因為你們現在免疫力就是比較弱  亂吃就是會長,

等你以後完全不會長你要吃我也管不著,不然擠完又長是要擠到何年何日,

有些人會很快變好,真的是1.很忌口、2.保養品.彩妝換掉,然後3.喝秘方魚魚、4.運動、5.情緒沒壓力、6.身體沒有疾病(有疾病的另外處理)、7.老師的擠痘技術

所以這些方法都交給你們,只要做到,沒有人不好的。

 

 

痘友變好後都會感激老師來po文分享

痘友變好後都會感激老師來po文分享

痘友變好後都會感激老師來po文分享

痘友變好後都會感激老師來po文分享

痘友變好後都會感激老師來po文分享

痘友變好後都會感激老師來po文分享

 

 

#只有自己能救自己

#沒來過還在遲疑不決的人

#不用再怕被騙了

#不然你只會錯過好的機會對的方法

 

 

最後在深深一鞠躬

 

感謝你們百人留言讚聲   還有拯救無數有緣人(痘友)在無名痞客邦內留言

 

 

痘友變好後都會感激老師來po文分享

痘友變好後都會感激老師來po文分享

痘友變好後都會感激老師來po文分享

痘友變好後都會感激老師來po文分享

痘友變好後都會感激老師來po文分享

痘友變好後都會感激老師來po文分享

痘友變好後都會感激老師來po文分享

 

 
 
arrow
arrow

    痘痘順氣美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