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保養心得】別人走過路,是你的前車之鑑,聽聽痘友講痘痘粉

 

 

 

君的戰鬥歷程:

其實,我原本是連黑頭粉刺都不長的人

可是自從升上高中,可能是因為壓力、心情、環境等等因素
額頭上開始長出閉鎖粉刺
那時候狀況雖然稱不上嚴重,說實在也幾乎沒人發現,但是自己看了就會很鬱悶
就是原本無瑕的東西上便沾了一點汙漬,會一直很介意的那種心情
然後開始去找皮膚科擦藥,當然不外乎就是A酸
不過我擦了A酸很奇怪,明明是擦在額頭,可是卻是鼻子脫皮
停擦了脫皮症狀又會好了

所以我乾脆就不擦了,去看了別的皮膚科醫生,拿別種藥擦
換了一種藥之後,一開始是有效的,不過時間久了也沒有效了,反而有變嚴重的趨勢
然後又在網路上查查粉刺痘痘解決的妙方,看到一個知名品牌的綠豆粉很有名
就買來試試看,可是不敷還好,敷了更嚴重!
原本只有長閉鎖粉刺,結果敷了連紅腫痘痘都來湊熱鬧!
面積也從只有額頭擴展到全臉!!
嚇得我趕緊把那綠豆粉丟了,立馬跑去看皮膚科!
皮膚科醫生說了這是感染還是什麼的,反正要吃藥就對了
可是吃了那個要會讓我想吐,所以又上網查查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這爛臉
然後就讓我找到了痘達的無名!

原本也是半信半疑地看了很久,不過由於實在太在意臉上的那些東西
所以還是抱著「去試試看吧!反正皮膚科看那麼久也沒看好,或許真的有那麼神奇也不一定」的心情
然後就去找痘達了,那感覺也是很奇妙的
因為就在一個簡簡單單的地方,很隨意的感覺,和想像中不太一樣
不過手法真的很高明!連我男友在我第一次去擠完、紅腫消退之後都說:「這是妙手回春術吧!還是她有甚
麼氣功之類的?」
當下聽了也覺得好笑,不過效果真的讓我很震驚!
接下來連續去擠了幾次,到現在不只是原本粉刺被擠掉,膚況也穩定了很多
加上痘達介紹的保養品和魚膠!真的是無敵好用的!
用了一個禮拜身邊的人都看的出來我皮膚變好了!連那種不重視保養看膚質的男生都看的出來哦!

而且我最近暑假有點晚睡,結果上次去擠痘痘的時候也被痘達看出來了!
通常我晚睡身邊就會有人威脅我說:「小心皮膚變差!」
不過自從認識痘達之後,有時候不小心晚睡就會默默安慰自己說:「沒關係我還有痘達!」
哈哈,但是開學了也會恢復正常作息啦!只是痘達繼續幫我們服務真的是讓人很安心
如果以後痘達退休怎麼辦啊><~~


 

 

 

 

婷茹 的戰痘心得:
 

大家如果給秀珠姐做過治療的話

應該是不會有人懷疑她的功力吧
真的是擠完不留疤痕!

所以內行的人 就趕緊預約時間
不然小粉刺變大粉刺 大粉刺變痘痘 痘痘變成催命符
到時候就真的是世界末日了

而外行的人 也就是還沒有給秀珠姐做過治療的人
有懷疑的心態當然是很正常
不過看到這麼多的人氣在讚賞
試一試又何仿?
保證一試成主顧唷

ps 像我這樣推崇 難道也是有收佣金嗎?
當然不是 只是好康痘相報
因為經歷過那個面目全非的階段
所以也希望其他人能改善
so 你還在等什麼呢?








 


怡吟:
http://www.wretch.cc/blog/kitty8972/14060801
大家去看看她寫什麼




以下皆是在社團痘友的分享
更多請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viz0515/





 陳韻如:
上禮拜去給秀珠老師清痘,傷口恢復良好,雖然是第一次清但我還是想分享ㄧ下。我從國ㄧ開始長痘,現在高三,ㄧ開始先去看皮膚科但沒什麼好轉,經人介紹到三總看ㄧ很有名的皮膚科,『服用』a酸ㄧ年多(沒記錯的話兩個禮拜回診ㄧ次,ㄧ次拿藥2000多自費),ㄧ開始好轉很多,但後來『發的更嚴重,而且皮膚因ㄧ直脫皮的關係變得很敏感』而且服用a酸很傷身,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大家千萬不要去吃!後來又是斷斷續續看皮膚科然後醫生ㄧ直叫我吃藥跟擦藥,那個時候吃藥吃到想吐,去年十二月去給附近的做臉,她用鐵器幫我清臉,給秀珠老師清臉跟鐵器清有什麼不ㄧ樣呢?以下是我觀察到的:1.疼痛程度,鐵器沒有生命,下手的力道當然就難掌握,我自認為忍痛能力不錯了,但用鐵器擠臉時我痛到手抓著床單ㄧ直冒冷汗,秀珠老師清臉不但快速且乾淨,用鐵器那時候光擠痘就要ㄧ小時。2.衛生程度,鐵器消毒只會噴酒精稍微擦拭而且不戴手套,而秀珠老師是全程戴著手套的用完就丟了。3.傷口復原程度,鐵器清完臉會紅腫的非常恐怖,且過後毛孔會變大,給老師清完後隔天我關察毛孔是縮小的喔,而且紅退的很快。要不是之前的美容師要搬家了到現在我還在用錯誤的方式治療臉,好在有 痘達的幫忙,雖然現在才剛起步但我想會越來越好的(*˘︶˘*)感謝





Ellen
來分享一下戰痘過程:
以前國高中都不長長痘痘 頂多就粉刺多一點 可是大學後可能是日夜顛倒又亂吃一通壓力大 結果就大爆發 長了好多痘痘 暗痘 大痘痘 小痘痘 閉鎖性粉刺 甚麼都來找我了~~那時候一植不敢讓甚麼美容店的擠痘痘 害怕會痛也會留疤痕 所以我都是買開架式的小護士擦痘痘的擦 然後可能自己擠已經成熟的痘痘 在一次不經意的情況下逛到痘達的無名 那時FB還並未很盛行 我也只是看看 觀望 不敢行動 也抱持很多疑慮 可是因為痘痘真的越來越囂張 我也是想說不然就試看看好了 反正死馬當活馬醫了~就這樣跟痘達約了時間開始擠痘痘 
在擠痘痘的過程 老師的手真的是毫不手軟阿~~~但是真的很厲害~我原本紅紅的臉頰跟閉鎖性粉刺痘痘 經過這些日子 擠痘痘+魚膠產品+克制一些食物 真的改善超級多的~三個月~四個月就看的到成效 因為是最自然的治療手法 所以時間期會拉比較長 可是真的很開心 可以看到自己的皮膚越來越好 真希望當初可以早一點覺悟~~趕快給痘達治療~就不會讓我的青春黃金時期這麼多痘痘陪我了 嗚嗚~~
可是我跟我朋友說這個好事情有時候都會被虧說: 你有抽成嗎~幹嘛這樣推薦 還真是心灰阿~~我只是要大家一起變美阿~~~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半~隨他們去好了~~
在接下來的日子我會更加用力的保養好不容易恢復的皮膚~~
也真的非常感謝 有緣可以遇見痘達老師 :-)






Yi Hsin Li:
 [分享文]
還好有看到大家的分享及逛到痘達的無名ヾ(*´∀`*)ノ
自己本身大約從國中就被痘痘困擾,人家都說青春期難免會長青春痘,過了就好了,當然中間也是時好時壞,最糟糕的時候反而是過了青春期的時候,那時候只要是人家推薦的痘痘藥或是偏方,在能力範圍內都會去嘗試。
其實自己剛開始被痘痘困擾時,不是很願意看醫生,因為身邊有朋友有去看過,吃了不少類固醇導致臉紅且腫大,連身體也變形,但在困擾非常久後,也開始去看皮膚科醫生(吃A酸、擦A酸 - 非常傷身,女生傷害尤大)或是去醫美雷射(淨膚雷射、脈衝光 - 臉最後都變得非常非常乾,又擠不出內包痘痘)、或是給美容師擠痘清粉刺,吃了不少苦頭也花了許多冤枉錢。膚況一樣是時好時壞,有時美容師用鐵器清完臉後,回去不但沒比較好,反而越長越多,痘痘生長的範圍越來越大,很紅很腫也留下了許多疤痕和粗大毛孔:( 
後來看到痘達的無名,剛開始半信半疑,但還好老師有許多範例與實證讓我去相信,且之前都願意花那麼多錢了,也不差這一次,就去試試看吧。
但是第一次要與痘達約就等了好久,預約時間剛出來很快就額滿>_<好不容易終於約到,擠的時候當然很痛,當下也很腫,但回家及到隔天,幾乎沒有以前那些持續腫痛的經驗,臉也平了很多。而且我第一次是大擠,中間廳痘達的話不吃炸的等東西,第二次居然就變成小擠了,很開心也很高興,那種感覺真的只有有相同經驗的人才有。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忘記或不小心吃到,但現在身體也變得比較敏感,一不小心吃到不該吃的,身體過一會就會有反應,雖然第三次又變回大擠 :'(但是膚況與以前相比真的是差太多了(///▽///) 當然自己也要與痘達配合(不要一直亂吃然後又花錢擠痘,這樣完全得不到效果,一樣是花錢又浪費時間),有不懂的或是對食物有疑問的地方我都是先問問痘達(痘達真的很有耐心,有時間就會回覆)^_^
另外很推薦洗卸膠,洗完真的很乾淨不緊繃,而且也很舒服,大概從5月初用到現在都還有3/1瓶,估計可以用到快3個月左右,雖然比起一般開架式的價位有些高,但是一分錢一分貨,況且皮膚是要用一輩子的,用品質好一點絕對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痘痘順氣美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