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capture_703071506.377515 拷貝
 
 
 
痘友介紹同事來用臉,昨天同事回去說老師很會聊天,
痘友跟同事說:老師有「讀心術」,所以你有什麼事情都可以跟老師說。
我會笑死
因為她會這麼說是有原因的
我曾經叫痘友給我看她男友的照片,我一看就語重心長跟痘友說:
你確定他只有你一個女朋友?
痘友說:對啊!算命的還說他對我很好呢~
我說:但是我看他應該不只有你一個女朋友喔⋯
 
 
痘友跟同事說:老師有「讀心術」
 
 
痘友回去跟妹妹說,老師說我男友有小三,妹妹是介紹姐姐來用臉的,妹妹說怎麼可能,你這男友已經是你交過最好的
慘了,通常大家都不想相信真相
與是過了2年⋯痘友才像柯南一樣找到男友出軌的證據,原來男友一直跟前女友藕斷絲連,後來又找小三,我覺得她蒐證的過程也蠻厲害的,原來男友說出差都是跟小三出去旅遊,小三也被男友騙說沒有女朋友
這件事是痘友妹妹跟我說,老師你很厲害,真的被你講中,我姐哭了3天沒吃飯⋯
 
 
 
痘友跟同事說:老師有「讀心術」
 
 
 
老師要說:痘痘粉刺怎麼好?
聽老師的話去做就對了
 
 
arrow
arrow

    痘痘順氣美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