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粉刺成功之琳琳正妹】從小五長第一顆痘痘開始,我就擺脫不

 

從小五長第一顆痘痘開始,我就擺脫不了痘痘的宿命,

高三那年看了網路上的建議去看皮膚科開始擦A酸,吃A酸,不得不說那時候覺得找到救贖了,

到了大ㄧ,以為全好了便停止擦藥,天真的認為從此擺脫長痘痘的命運,

便肆無忌憚的吃各式甜食,沒想到命運是捉弄人的,又開始長痘痘了,

趕緊又開始擦A酸,但卻越長越多,完全無法控制,甚至長的比以前還誇張,

不過老天真的太眷顧我了,讓我偶然在網路上看到痘達王,ㄧ開始我也很不相信,

不過看到很多人留言感謝老師,讓我半信半疑,想說就試試看吧~再怎麼糟也不會比現在糟了,

真的很感謝老師,雖然每次擠到快哭出來,但真的超有效,皮膚ㄧ次比ㄧ次平坦,

也讓我越來越有自信,還讓我交了第一個男朋友,現在我都只敢用老師家的產品,

真的很感謝秀珠老師,讓我整個人渙然ㄧ新~也很後悔這麼晚才遇見秀珠老師,

但也慶幸我敢勇於去嘗試~

感謝

 

 

 

【痘痘粉刺成功之琳琳正妹】從小五長第一顆痘痘開始,我就擺脫不

 

 

#難得一見粉刺圖片收穫滿滿

#這不是特例而是剛好有時間可以拍下來

#每個人的粉刺都一樣精彩

 

 

【痘痘粉刺成功之琳琳正妹】從小五長第一顆痘痘開始,我就擺脫不

 

琳勇敢分享

秀珠老師說真實故事

 

老師問你們粉刺痘痘最怕什麼?

.

.

.

.

.

.

.

.

.

.

.

.

.

答案:反覆一直長,好了又長

如何對付反覆長,問老師!老師會教你,不然你換了再多保養品、皮膚科、美容師也沒用,

不是醫生、美容師有問題,問題是出在你自己身上,只要改變生活習慣,皮膚身體一定會同等回饋你的。

 

琳是在10210/9來擠痘的,那時才大學,她跟我說是從國小 國小 國小開始長粉刺痘痘,

所以我看她臉留下很多小小凹洞,留下的凹洞是不可能有救的,這個我都會事先跟擠痘的人告知,

並拿鏡子給本人看,等以後看看科技進步一點有沒有辦法再跟大家說,

現在要搞定的就是不要讓閉鎖性粉刺一直長,只要有耐心聽老師教你的去做改變,皮膚一定可以變好!

 

 

【痘痘粉刺成功之琳琳正妹】從小五長第一顆痘痘開始,我就擺脫不

【痘痘粉刺成功之琳琳正妹】從小五長第一顆痘痘開始,我就擺脫不

【痘痘粉刺成功之琳琳正妹】從小五長第一顆痘痘開始,我就擺脫不

 

 

 

 

 

 

 

2022-0412-痘痘達人BANNER-03.jpg

arrow
arrow

    痘痘順氣美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