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粉刺成功之小雯正妹】已經忘記長痘痘粉刺幾年了!好像是從

 

 

小雯:已經忘記長痘痘粉刺幾年了!好像是從國中就開始了!

 

有一天在網路上亂搜尋,發現了痘達王秀珠老師,就想說都長那麼久了!

 

就去試試看,大概從2年前開始就乖乖每個月去給老師擠臉,然後保養品全改用老師家的!

 

 

 

 

【痘痘粉刺成功之小雯正妹】已經忘記長痘痘粉刺幾年了!好像是從

 

 

中間還換了耳鼻喉科櫃檯的工作!一開始體抗力不好又很容易生病,

 

一生病就要吃藥!粉刺痘痘也反反覆覆,

 

但我自己還是沒乖乖聽話偶爾還是會吃老師說的嚴禁食物!

 

尤其是可怕的宵夜,每次都很愛吃、但吃了都會睡不好!

 

但就在1個半月前,開始了我的健康減肥,是不吃藥的那種,

 

因為我親哥哥要結婚了!想說再瘦一點!

 

(中午前喝完大該800cc水+檸檬4分之1去皮+老薑切薄片少許+鹽少許,)

 

 

【痘痘粉刺成功之小雯正妹】已經忘記長痘痘粉刺幾年了!好像是從

 

 

👉早餐:水煮蛋/老師賣的味增湯


👉中餐:2~3種青菜+清蒸魚/白肉+水煮馬鈴薯/水煮地瓜(菜魚肉嫌麻煩可以選擇自助餐,自己煮更好)

👉晚餐:同上的菜+魚/肉+飯後2~3種水果(水果大概不會吃超過2個拳頭大小)不吃火龍果!

👉保養品:其實每樣都超好用,但我最愛的就是👍🏻👍🏻👍🏻👍🏻乳霜/面膜,

 

因為我臉很容易過敏就紅一塊一塊有時還會又脫皮又狂出油的非常難照顧,所以我晚上都會加強保濕!

 

最常是洗臉完就化妝水2下+乳霜一個小拇指大小+敷臉,如果沒敷臉我乳霜就會一個小拇指大小再多一點,

 

隔天真的出油量超少又保濕夠!👏👏👏👏切記乳霜一定要按摩到他吸收
 

 

 

【痘痘粉刺成功之小雯正妹】已經忘記長痘痘粉刺幾年了!好像是從

 

 




就這樣吃了一個半月,雖然是還沒瘦那麼多,

 

但臉大大改善!都沒再那麼容易長內包粉刺和大痘痘,

 

只要洗臉自己摸自己的臉就感覺的出來平滑許多,所以這也證實了病從口入!

 

真的生活飲食問題佔大多數,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想吃一些嚴禁食物!

 

但自己就要每個月去承擔擠痘的痛了!

 

最後真的很謝謝秀珠老師!每個月我還是會固定找你大掃除的喔。

 



👏🏻👏🏻👏🏻👏🏻👏🏻👏🏻👏🏻👏🏻👏🏻👏🏻👏🏻👏🏻👏🏻

 



👩🏻‍💻秀珠老師說真實故事📝



小雯這次來真的嚇到我了

因為變超好的😍

真的很為妳開心啊🤗

原來她一直都會偷吃不能吃的🤔

希望她能一直減肥下去😂😂😂
 

因為她只要亂吃,隔天臉就會開始過敏,我已經擠了她N年,一直都是擠完又長,

沒想到現在是哥哥結婚救了她,這樣她才真正明白病從口入,絕對不是老師隨便瞎扯,

只有親身體驗才知道老師要求嚴格的背後是有根據的。

想要皮膚變好一定要做到老師跟你說的,大家一起加油喔😎

 

 

 

 

 

2022-0412-痘痘達人BANNER-03.jpg

arrow
arrow

    痘痘順氣美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