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粉刺成功之培培正妹】從小到大我都不太會長痘痘,所以從來

 

在秀珠老師這邊剛好滿半年,換我來分享一下治療的心得!

從小到大我都不太會長痘痘,頂多偶爾生理期前長一兩顆也馬上就消了,所以從來不忌口,炸物什麼的還好,

但我非常喜歡吃蛋糕跟牛奶類飲料(拿鐵奶茶之類的),雖然有聽說這些食物不能多吃,也從來沒放在心上,

剛好去年4月換工作,可能壓力太大也可能是剛過25,臉上就突然開始長很多很多痘痘,

前後長達四個月,簡直是噩夢一場,這四個月我嘗試各種治療方法,包括每個禮拜都去看皮膚科,

醫院配的藥都是一開始稍微有效後來又沒感覺,到後期還自費吃比較貴的藥(當然也是一樣沒用),

也有參考醫師的建議保養品全部換成敏感肌專用的,但以上都沒有讓我的臉變好

 

 

 

【痘痘粉刺成功之培培正妹】從小到大我都不太會長痘痘,所以從來

 

 

 

真的是心灰意冷之際,看到痘達的部落格,裏面詳細羅列各種長痘痘禁食的食物,想著死馬當活馬醫,

乖乖的照著吃了一個月,馬上很有感!不說沒有再長新痘痘,舊的也不再發炎疼痛,當下預約臨床治療哈哈,

7月第一次擠痘痘結束,馬上臉變回平的沒有一粒一粒的感覺,我也有使用老師推薦的保養品,

不得不說全部都非常好用!我是敏感肌,以前用專櫃的日系或歐系很多都會過敏,

老師推薦的魚膠保養品非常溫和,用完臉會很滋潤有光澤^_^ 

我擠完7月第一次到8月第二次的期間,一直嚴格忌口,把之前牛奶製品全部替換成豆漿

BTW starbucks的豆奶紅茶拿鐵非常好喝)

,炸的烤的辣的冰的甜的,餅乾類麵包類全部都不吃,每天一定吃白飯加上五蔬果,

嗯想想都十分佩服自己,果然一個月就大好許多,大概是上點粉就看不出來的程度!

9月其實已經可以說全好了,甚至比長痘痘前更好!現在我平常還是會忍不住吃點蛋糕餅乾,

但牛奶是儘量不碰了,加上持續使用老師推薦的保養品,偶爾熬夜或亂吃難免會長一顆,

擦痘膏睡起來就消了,皮膚狀況非常穩定!出國玩也不會再紅腫或起小疹子!

以上,誠摯推薦給有相同煩惱的同學們~希望大家都不用再因痘痘煩惱嘍

 

 

 

【痘痘粉刺成功之培培正妹】從小到大我都不太會長痘痘,所以從來

【痘痘粉刺成功之培培正妹】從小到大我都不太會長痘痘,所以從來

【痘痘粉刺成功之培培正妹】從小到大我都不太會長痘痘,所以從來

【痘痘粉刺成功之培培正妹】從小到大我都不太會長痘痘,所以從來

 

 

老師說真實故事

 

這位美女是皮膚屬於天生麗質型,在英國留學時都沒長,回來後長成這樣有點崩潰,

雖然要跟其它人比對老師來說算不嚴重,但對當事人已經覺得是天快塌下來,

105/7/2第一次擠痘完後,教她如何變好回去要改變,

過了幾天7/9她突然Line我說:老師我淋雨後臉過敏了!

於是追問下老師我覺得是吃了那碗咖喱魚麵(她第一次吃),因為只有吃錯食物才會急性過敏,

有些人評論說吃東西會長痘粉刺沒什麼根據,我要跟你們說這是有根據的,因為「病從口入」,

有些人吃了會馬上嚴重過敏,有些人輕者長痘痘粉刺,這都是身體在告訴你它不舒服,

如果長期忽視重者在身體產品疾病,因為你們都還很年經,不懂得疾病的可怕,

如果到中年你們就知道老師為什麼苦口婆心一直強調,

然後她很喜歡喝奶茶、吃麵包,我也請她暫時戒掉,就這樣不到半年,

她的臉修復很快,到現在每個月還是定期進場保養,

於是我就問她願不願意分享她的故事讓大家知道,她也很爽快的答應,真的很感謝她^_^

很多人很喜歡問

老師我什麼時候會好?

老師我是要擠幾次才會好?

老師我要來幾個月才會好?

老師……

其實老師真的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好,這一切都要看自己的造化,

只要老師跟你說的那6點你有做到,

其實80%都會變好,

其它20%都是只有做二三樣就說:老師你說的我都有做啊!

殊不知這樣是不徹底的,還敢大言不慚,要拖來打屁屁了

 

 

 

 

 

 

 

 

 

 

 

2022-0412-痘痘達人BANNER-03.jpg

arrow
arrow

    痘痘順氣美學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